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会员首任青春体验官谢娜上线 解锁“1+9”特权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09:2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9日,芒果TV2019年度招商会上海站盛大开启,热播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里的“妻子团”谢娜、应采儿、颖儿、程莉莎联袂主持。芒果TV发挥自身制作优势,将年度发布会打造成了一场高潮迭起的晚会。除了发布内容干货满满,现场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作为压轴,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 CEO蔡怀军还宣布了“太阳女神”谢娜出任芒果TV会员首任青春体验官。

  专注青春体验 好看更要好玩

  芒果TV会员的青春体验官头衔,是芒果青年文化里一个全新的概念。作为芒果TV会员的代表,青春体验官将以传递青春活力正能量为己任,为会员们带来更多的新惊喜!

  作为首任体验官的谢娜现场详细介绍了芒果TV会员2019年的全新规划。芒果TV将从2018年年底开始,打造一个“1+9”的超能量会员权益矩阵,以顶配级内容为核心全线开发会员特权。从融合了衍生加量延长版、自定义剧本版等多种玩法的顶配会员专享内容包,到体验日、私享会、青春芒果节等多项线下互动体验福利,未来,谢娜将带领芒果TV会员们解锁青春好看新姿势、青春好玩全攻略,让会员们得到好看内容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好玩的乐趣!

  在内容竞争、口碑竞争之外,芒果TV会员将充分利用独特策略与自有资源发挥出平台优势,延伸会员服务本身的界限。作为明年贯穿全年的“青春开放日”,将主打会员高品质线下体验,全线开放湖南广电节目录制、发布会、线下活动、体验馆等资源,并与多家顶级品牌实现权益打通,让会员们真正玩起来。

  种草青春文化 打造群体记忆

  2018年,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集体倒数,到集丰富活动、特色体验、多元参与于一体的“青春芒果节”,芒果TV用芒果记忆、用户故事、潮流文化和“种草”推荐等方式实现了平台、内容与用户的多元互动,并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了传播的有机融通。

  而此番,由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太阳女神”谢娜作为首任“青春体验官”,搭配全年独具青春特色的会员权益内容,相信芒果TV能始终引领青年文化、定义青春能量,为年轻人输出更多优质内容和优质体验,也相信这些内容和体验将会成为青春文化里的小确幸,传递到每一位芒果TV会员的心底。

  芒果TV将持续深耕会员权益开发,让会员业务真正具有自己的生命力,不断的为会员群体提供独特的能量与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