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书本话筒并重,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尽显当代大学生才华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15:4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6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抵达南京第二站——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比赛在晚上七点半准时开始。比赛时间未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已经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在化妆镜前,紧锣密鼓地调整自己的仪容仪表,只为以最好的姿态,落落大方地出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这一场赛事可谓丰富多元,亮点多多,英文歌中文歌粤语歌应有尽有,张明昊、秦通、张亦朴、杨淙钦四位说唱选手各有风格,张亦朴一句:“这首《转转》,献给一位叫转转的女孩”,让现场无数女孩艳羡,并场下寻找这位叫“转转”的女孩,想看看是谁如此幸运。马贤同学拎着吉他上场,自弹自唱赢得了在座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林盛是一位男同学,全程用女声演绎了一首《从前慢》,震惊全场,霍天佐同学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动听的歌声,听说在试唱现场就有小迷妹前来搭讪,向他索要联系方式。

  何璇则是凭借发音标准、吐字清晰的英文歌,搭配上丰富的表情和自编自导的舞蹈小动作,在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柴逸祺同学长相甜美,声音空灵,一开口就让人宛如置身幻境,徐恩昊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与大气,歌声中气十足,气势磅礴,带着歌剧范儿,震撼全场。最终,何璇、柴逸祺、徐恩昊三位选手凭借各自优异的发挥,成功晋级,携手组成校园战队,进入下一阶段全国高校间的PK中。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作为国内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PK赛事,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在校大学生的原创音乐潜能,助力中国原创音乐产业,推动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内容的产出。

  同时,酷狗音乐为最终胜出的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奖品,酷狗资源包、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游学机会,参与赛事互动的用户更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此举也是为了鼓励大学生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尽最大力量帮助这些年轻的音乐人在音乐道路上走的更远。

  东南大学的同学们以多元的才艺、多方位的发展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屏幕前的你也可以拿起手机,为你学校战队选手投票打call,这一次,听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