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与神同行》有望中国内地上映 正在进行录音和编辑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09: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容华导演执导,演员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车太贤等人主演的奇幻电影《与神同行》目前确定将会在中国内地上映,制片方正在推进上映的计划,而且主要演员河正宇等人也已经在进行录音等工作了。

  据悉,中国内地方面目前已经向电影的发行方提出了邀请,希望电影《与神同行》能够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该电影也正在以中国内地上映为目标而进行准备之中,包括电影的相关录音等工作,还有电影中部分场景的编辑以及后续录音等等。电影制作方方向也针对邀请做出了具体的回应,与电影的主要演员河正宇等人开始了后续录音和部分场景的重新编辑等。

  根据报道表示中国内地方面要求该电影能够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的春节档上映,因此制片方也正在以该目标进行着准备和申请工作。目前,制片方正在进行第一部《与神同行:罪与罚》 方面的重新编辑和录音,如果第一部可以顺利上映,那么第二部也有望在之后登陆中国内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电影《与神同行》是根据韩国人气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电影作品,由导演金容华执导,实力派演员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金东旭等人主演,同时还有李政宰、金海淑、都暻秀等人特别出演,第一部讲述的是金子洪在死亡后的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而第二部《与神同行:因与缘》则是新加入了演员马东锡等人,讲述的是面临最后第49次审判的三位阴间使者遇见知道他们一切秘密的城主神后,往返于阴阳两界和前世今生,逐步揭开真相的故事。两部作品目前都已经上映,而且票房全部都超过了1000万观影人次,第一部更是以1400万以上的观影人次成为韩国历代以来票房第二位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