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NE NIGHT 给小孩”北京开唱 杜海涛担任爱心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1:2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9日,由杜海涛担任爱心主持人,周迅发起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ONE NIGHT 给小孩”2018公益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完满举行。演唱会现场,爱心主持人杜海涛与嘉宾和观众一起,度过了一场温暖的为爱之旅。

杜海涛担任主持人1

  “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已经走到第五年,陆续关注并帮扶了盲童、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被拐卖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服刑人员子女、自闭症儿童、残障儿童等十余种特殊儿童群体。周迅作为发起人,通过组织公益演唱会、公益探访等形式,为孩子们发声。首次参与“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的杜海涛,现场与发起人周迅及一线工作者畅谈与孩子们相处的温暖点滴,听完被那些暖心故事所打动,当即表示后悔参与项目太晚了,更是向发起人周迅预约下次的探访活动“我听了,都后悔参与项目太晚了,迅姐,我报名下次的探访活动啊!”

杜海涛担任主持人2

  近年来,杜海涛不遗余力地现身于各大公益活动中,在今年的星光公益榜中,也曾荣登第四名,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力量为公益发声。公益无大小,本次“ONE NIGHT 给小孩”2018公益演唱会已圆满结束,期待未来与杜海涛一起共赴更多的为爱之旅。

杜海涛担任主持人3
杜海涛担任主持人4
杜海涛担任主持人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