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婚后首次发微博秀幸福,“大红”礼物应景好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4:1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6日,赵丽颖宣布和冯绍峰领证结婚,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网友都在感叹我们的赵丽颖终于事业成功爱情也双丰收了,且两人今天的官宣也掀起一股热潮,据说让新浪的服务器程序员忙活了一早上,可见这个事情真的非常惊喜了。

  在这个消息发出之后,很多网友都送去了祝福,其实关于冯赵二人的恋情绯闻早在之前一段时间就不时传出,传的次数多了,大家都比较有心理准备了。因此他们晒结婚照之后,大家还是比较淡定的,纷纷送上了祝福,祝福两人幸福美满。好多颖宝的粉丝跑到冯绍峰微博下留言,一再嘱咐要好好照顾好颖宝,可以说是为了赵丽颖操碎了心。

  另外,也有很多人为他们送去了新婚的礼物。就在刚刚,赵丽颖微博更新,就晒出了这几天收到的让她非常喜欢的礼物,其中一个自然是老公冯绍峰送的婚戒了,这么大的婚戒让很多女粉丝羡慕不已。

  此外赵丽颖代言的荣耀手机也送上了新婚祝福,赵丽颖为了表达感谢特意发微博晒照,代表了喜庆和幸福的红色正好应景赵丽颖新婚的心情,这款手机其实不用多说大家也能够猜到是将在10月31日发布的荣耀旗下全球首款滑屏手机荣耀Magic2。

  另外,有心的网友会发现,此次赵丽颖的微博中也提到了荣耀Magic2的两大特性,一个是100%屏占比,另一个是人工智能Yoyo很聪明,相信在被赵丽颖称赞之后,荣耀Magic2的这两大特性将会更加被网友关注。

  在婚后第一条微博就为荣耀手机打Call,看到这样的内容之后荣耀一方应该是非常开心的吧,看来在请明星代言方面荣耀的眼光确实让人钦佩,荣耀也应该是赵丽颖结婚事件中收获最大的品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