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听见王者世界”音乐盛典即将开幕虎牙直播王者好声音COS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4:4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期待的“听见王者世界”王者荣耀音乐盛典将于10月28日开幕,音乐盛典云集很多音乐明星大咖,超一线歌手阵容,国际顶级大师级游戏音乐。除了听觉上的福利,届时虎牙直播还会为大家带来一份小惊喜,经过重重选拔的COS冠军将亮相音乐盛典。

  虎牙王者好声音COS选拔赛是由虎牙星秀品类联合虎牙王者荣耀品类共同打造的赛事,能歌善舞的主播们踊跃报名,隐藏歌手冠军幼熙、武大女神戴尔基,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总冠军袁小征等大咖的加盟也让比赛更加有看点,从海选到最终总决赛环节吸引无数粉丝们的关注。选拔赛的嘉宾席是由大锤,猴三棍,心态,上好佳,童子,梦飞组成,全部都是顶尖技术主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幼熙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届时幼熙将参加腾讯线下《王者荣耀盛典》将与各界明星同台演出!

  众所周知,虎牙的星秀妹子们各个颜值高,身材好,此次王者荣耀COS选拔赛让宅男们过足了眼瘾。妹子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几乎将召唤师峡谷的女英雄都展示了出来。戴尔基妹子cos的娜可露露神抓大鸟灵动的精髓,穿的是娜可露露鹰之守护的皮肤,清新漂亮的大自然守护者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

  好声音网络冠军袁小征cos的是不知火舞,身材火辣,粉丝们都表示一直舞台装束的袁小征没想到cos起如此性感的英雄也可以很自然,毫无违和感。还有很多甄姬、露娜、大乔等装扮,每一位都称得上经典。

  最后恭喜隐藏歌手幼熙获得冠军,期待虎牙直播的幼熙亮相10月28日王者荣耀音乐盛典,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