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比快乐”十四强诞生,年度总决赛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9: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2日,经过历时半年的角逐,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十四强诞生,他们将进入11月“舞比快乐”总决赛,赢取属于他们的荣耀桂冠。

  自5月17日“舞比快乐”海选启动,吸引了超13万人参赛,成为全省瞩目的超大规模广场舞盛会。全省各市州广场舞爱好者踊跃参与,赛事更是下沉至县、村、社区,激励全民参与到这场互动大秀中。延续“舞比快乐”强互动性属性,今年的赛事依旧采用“线下录制+线上投票”的方式,让参赛者拥有在线下舞台和湖南IPTV互动电视平台、湖南公共频道多重展示自我的机会。10月15日至22日,6500支舞队接受湖南IPTV用户的投票,最终长沙市长沙县演艺人生舞蹈队、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健身队、株洲茶陵公园清清舞队、湘西州永顺县团结舞蹈队等14支舞队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脱颖而出,获得晋级总决赛的14张稀有“入场券”。来自郴州的北湖区御景华庭舞队自信地表示,今年抱着必胜的决心而来,在总决赛中一定会有一次精彩的亮相。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首席合作伙伴长沙银行大力支持。据悉,海选赛正式告一段落之时,“舞比快乐”主体活动之一——广场舞嘉年华于10月20日至26日开启正式投票,280支嘉年华舞队开启了新一轮投票,他们将竞逐4席总决赛表演嘉宾席位。

  “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作为全国首创的大型互动广场舞赛事,依托于湖南IPTV的强互动性,以刺激灵活的赛制、步步纵深的落地活动、不设门槛的强参与性吸引了湖南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参赛。同时,基于湖南IPTV互动电视平台搭建的“舞比快乐”广场舞专题及广场舞24小时轮播频道,则赋予了这场赛事更多的关注度,也让“跳广场舞上电视”成为湖南人口口相传的新时尚。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以其强大的号召力,成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赛事的全面铺开和互动电视平台的全方位呈现,无不显现出改革开放给三湘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折射出潇湘儿女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