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世宠妃2》上线 陈宥维土味情话开启甜蜜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0:5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邢昭林、梁洁、王瑞昌、陈宥维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凭借《延禧攻略》、《萌妻食神》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广受好评的95后新人演员陈宥维身着米黄色西装套装内搭白色刺绣衬衫出席发布会。现场陈宥维与大家分享了加入剧组的感受,还透露:“其实剧中曲檀儿最爱的人是我!”现场一时间甜蜜加倍,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流觞”神秘加盟,关系复杂成最大疑点

  《双世宠妃2》讲述了失忆的曲小檀与隐忍腹黑的墨连城重逢后,经历危机四伏的东岳国争储风波,最终击败劲敌、继续幸福生活的故事。陈宥维在剧中饰演流觞一角,在之前公布角色时就备受关注。在早前播出的《延禧攻略》中,陈宥维饰演的“五阿哥永琪”凭借着其善良的性格和呆萌人设圈粉无数,被不少粉丝称为“95后最帅五阿哥”。

  此次陈宥维出演的流觞是东岳最具神秘色彩的谋士,集颜值才华于一身,有勇有谋、出口成章、聪慧过人,谋略与沉稳比肩诸葛,医术堪称在世华佗。在现场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中,陈宥维实力“宠妻”,和曲檀儿相拥弹琴,撒糖升级。陈宥维还透露:“出场时曲檀儿的眼神简直就是要把我扑倒!”在被问及和曲檀儿的关系时,陈宥维表示:“流觞和曲檀儿的关系很复杂,是一段特别的感情。”

宠粉甜蜜升级 现场撩爆少女心

  除了剧中的“甜宠风”外,陈宥维更是把甜蜜带到了现场,他与粉丝共同调制“爱的甜品”,还实力宠粉上演“土味情话”。一句“你累吗?在我心里走了这么久你能不累吗?”撩爆粉丝的少女心,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后陈宥维还亲手喂粉丝喝甜品,一勺不够还要再来一勺,主持人也打趣道:“要不你们先去后台把这一碗喂完吧!”台下观众直呼:“这次宠粉真的甜齁啦!”

  据悉,“流觞”这一角色是剧中为数不多的“单身”人设,究竟他的身世如何?又是怎样的行为让八王爷频频起疑?锁定《双世宠妃2》,锁定流觞,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