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骚扰金雪炫的嫌疑人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缓期两年执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0:5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雪炫的所属社FNC方面发表声明宣布骚扰金雪炫的嫌疑人近日已经正式宣判,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执行。

 

  据悉,此前有网友向旗下艺人金雪炫的社交网站发布令人羞耻和厌恶的信息和视频,雪炫的所属社也在之后进行了报警处理,警方也进行了抓捕等活动,在经过4个月的刑事诉讼之后,这名男性也被判处6个月的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所属社方面表示除了这一案件之外,所属社也会对制作金雪炫合成照片并且传播的时间进行起诉,3月份的时候已经递交了诉讼状,接下来会等待审判的结果。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在今年4月的时候,有网友向金雪炫的个人社交网站发送令人羞耻和厌恶的短信和视频,所属社也针对这件事情进行了起诉,最终在仁川地方法院对于被告人判处6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而除了这件事情之外,之前有关于雪炫裸照的事情在网上流传,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所属社方面也立即做出了澄清,表示这是有人可以合成并且传播的,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公司方面也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进行了诉讼申请,相关地方检察院也已经对两面散布者进行了通报以及诉讼,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命令。而且警方还对上传损害金雪炫名誉,人身攻击性内容,散布虚假事实,恶意诽谤的1名网民进行了起诉,法院也将很快下达指令。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不仅仅是这一次,今后公司方面也会针对网上所发生的所有犯罪行为进行强硬的法律措施,绝对不会从轻处理,这也是为了保护艺人的基本权利,今后也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