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兵借道》定档10.27 山村诡异之谜即将揭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5: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由何小川、大熊担任出品人,金莹、倪杭军、赵荣梅担任联合出品人,于东洋担任制片人,秦教授、黑子执导,东京编剧,姜琦、时铭健、亦瑶、刘瑶瑶等联袂主演的喜剧、搞笑、惊悚网络大电影《诡屋调查实录之魔兵借道》正式定档10月27日。

  “三流作家”勇闯神秘山村意外阴谋接踵而至

  该片讲述了“三流作家”大胆(姜琦饰)为了创作《诡屋调查实录》,同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好友秀才(时铭健饰)来到鬼眼村实地考察积累素材,二人在“鬼楼”探险中结识了市体育大学的在校生马雅(亦瑶饰)。通过马雅爷爷的讲述,大胆和秀才了解到了关于“王字房”的传闻,并为帮助“王字房”不被他人所利用与不良开发商进行智慧上的斗争。而通过杨秘书(刘瑶瑶饰)和李素芹接连发生意外,熊村长和开发商秦总的利益阴谋也逐渐被众人发现。

  《魔兵借道》在营造悬疑诡异氛围的同时也融入了一系列搞笑元素来增加影片戏剧化的反转效果。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惊险刺激的“鬼楼探险”、古老神秘的“王字房传说”、僵持不下的“村民与开发商之争”等戏码充分调动了观众的观影热情。而各方势力为了得到“王子房”的斗智斗勇、丑态百出也暴露了在利益驱使下人心的险恶。

  悬疑故事揭露人性伪善 人气导演打造高端惊悚片

  与其他国产惊悚片不同的是,该片在囊括了恐怖悬疑、幽默搞笑等元素的同时也通过“农村拆迁”、“开发商征地”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问题反映了社会现实,并通过一系列的悬疑故事揭露了利欲熏心之人的伪善,也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要积极保护古建筑的思想,对盲目崇拜、迂腐思想等进行了批判。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导演秦教授曾打造过《僵尸归来》系列、《外八门》系列、《渣能天团》系列等网络电影,今年8月由其执导的网络大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也创下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秦教授不仅擅长喜剧创作,对行业内各种新鲜事物也有很强的接纳度及驾驭能力,并总能通过不凡的脑洞创意将网络热门流行元素“剧本化”。此次在电影《诡屋调查实录之魔兵借道》中秦教授也将社会背景与现代趣味热点做到了很好的融合。

  电影《诡屋调查实录之魔兵借道》将于10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