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铁粉”汪东城亮相《铁血战士》首映 网友大赞追梦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09: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在北京举行电影首映礼,汪东城作为“最强铁粉”惊喜现身,大方展示铁血战士最新个人定制收藏,引起现场铁粉们强烈欢呼。

  电影《铁血战士》讲述铁血战士再次出征地球与人类交火被俘,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展开生存之战的故事。该片将于10月26日在中国上映。首映礼现场,汪东城黑色皮夹克酷帅干练,分享了自己和铁血战士的故事,他表示“从1987年的第一部电影开始,我就深深被他吸引,也‘追星’了三十年,现在第四部影片上映,肯定是要第一时间追看并推荐给大家”,他调侃道“这是一部有‘姻缘’的电影哦,尤其会激发男生的保护欲,适合男生女生一起去看”。大东不仅表达了对铁血战士的喜爱,更为观众展示自己最新定制的铁血战士铠甲,将气氛推向高潮,他分享道自己也有参与到设计想法中。

  热爱动漫的汪东城,现场首次承认漫展上的铁血战士是自己,除了逛漫展、收集各类周边,大东还代言了动漫《暮光幻影》并监修角色,而此前他的多个动漫形象都引发热议,网友们大呼羡慕“追梦男孩汪东城真是追梦届的赢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