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哥哥别闹啦》周洁琼设计队员 遭谢娜攻击险被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09: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太阳女神”谢娜和“全能少女”周洁琼加盟《哥哥别闹啦》,终极考核十位预备主持团成员。本周考核升级,周洁琼实力开挂,接连“淘汰”其他玩家,谢娜为保队员,释放终极技能令场上局势瞬间逆转,导致周洁琼身陷“淘汰”危机。

  在前半场游戏中,资源最多的“船长”组合李德鑫和千喆成为全场围攻的焦点,首先遭遇了两点伤害; “蠢萌队友”丁一一不小心暴露了搭档曹恩齐的身份,令曹恩齐欲哭无泪。相比以上玩家队伍,谢娜周洁琼两位“姐姐”和搭档可谓是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医生”组合谢娜一展 “综艺女王”的实力,和队友张放选择了比较稳妥的策略,与其他玩家的多次交流中掌握了很多重要信息。而自称游戏小白的周洁琼游戏实力惊人,完美隐藏了身份和冷静的分析使她和唐九洲迅速在游戏中占领上风。

  不过,本周谢娜周洁琼分别接到了在游戏结束时“场上要剩余六位玩家”和“要遣返六名玩家”的新任务。执行“遣返”和“爱护”的玩家们各自结盟,局势一度紧张,而周洁琼唐九洲凭借拥有的技能屡屡增加额外风险,接连遣返多位玩家,在几乎完成任务时却遭到了谢娜 “终极技能”的攻击。面临被遣返的命运,唐九洲发挥骑士精神称“不要杀洁琼”。

  周洁琼唐九洲能否化险为夷笑到最后?谢娜又能在张放的协助下完成最终任务吗?面对有限的物资和接连的危险,谁将成为本次“闹海号”的大冒险家?本周五18:00,芒果TV,《哥哥别闹啦》邀你继续见证冒险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