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来以为这档节目中男友力最高的是* 没想到竟然是他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1:0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从开播起就受到关注,四位领队其实是类似于专业球员教练与“助教”教练的搭配,实际上只有两组队伍:林书豪与周杰伦,*与郭艾伦。

  这样的阵容保证了体育的专业性,也让节目相对具有娱乐性。就比方在最初海选的时候,好几位球员甚至拜倒在了*的魅力之下,而拒绝了身为NBA球员的林书豪给出的球衣,让周董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在节目中简直是男友力爆表,丝毫没有在很多硬汉球员面前收敛。一直都是狂撩不断,肯定百分百命中所有粉丝的少女心了。

  但是随着节目慢慢的发展,男友力最max的似乎另有其人…难道是贴心说到做到送了全部队员球鞋的周董吗?

  实际上,节目前面的重心放在选人上面,但是后面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两队伍阵营对抗。这就需要专业人士出马,林书豪和郭艾伦的带队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前面比较低调的林书豪,在这时候居然开始疯狂圈粉。他对于每个球员身体都十分关心,听说有球员受伤还只是自己擦药酒的时候,立刻要自己的按摩师帮他看一下,并且强调这些伤痛的严重性。

  因为自己带伤也很痛苦,如果有球员受伤,第一时间都会冲上去查看。

  不只是对于身体的照顾,当看到队伍中有队员对于自己的位置并不十分满意的时候,他也要去开解队员,怎么样才能做一个更好的球员,怎么样带出更好的队伍。

  谦逊且不失礼貌,最后还不忘谢谢球员给他时间听他说教,完全在细节处都体验出这位哈佛绅士的风度,没有任何NBA明星的架子,也会去细致耐心地教导球员基本的投篮动作。

  但是绅士竟然也中途爆发过一回,对方球员在赢下一个球后,用略带轻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队员时,林书豪立刻站起来大声喊话:“不要那样看他!”

  在队伍落后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抱怨,像大哥哥一样坚定地鼓励。他节目中最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最多的是一句温柔的“没关系”。

  在球员表现不好的时候,给予充分的肯定、尊重和信任,不会像对方队伍一样急躁。

  球员质疑裁判不公时,先是冲上去安抚球员情绪,并且告诉球员利弊,告诉球员自己会去做这个坏人。

  对于整个队伍都是一颗药力十足的强效定心丸,不管任何局面下,他永远都是支持的,而不是抱怨的那一方。

  如果你看过节目的话,会发现林书豪的积极正面、耐心信任、担当,完全是发自内心而体现的,并不可能会有任何综艺节目“设计”的成分。暖心的“没关系”,更是他作为NBA现役控卫对热爱篮球的年轻人的激励、包容和尊重。不知道节目结束后,又有多少人会被这个男友力max的“没关系”大男孩圈粉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