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军现身万年国际中德校区艺术培训中心启动仪式 众星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万年国际中德校区艺术培训中心启动仪式顺利举办,众星云集,知名演员、歌手何军也受邀参加,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十分热闹。

  当天著名导演张闻君、著名导演陈太源、开心麻花艺人总监陈昆、影视演员主持人歌手何军、喜剧演员吉星、影视歌艺人隆莎、影视歌艺人王艺霖、歌手姜雨欣等纷纷亮相,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何军当天也为大家准备了振奋人心的歌曲,《美美的梦》、《中国新时代》等,当音乐响起,台下来宾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何军的歌声中充满着正能量,也让每一位现场来宾们都感受到了这种精神。

  无论走到哪里,何军总能够带给大家欢声笑语,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他身上的那种力量,在接受采访时,何军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参加万年国际中德校区艺术培训中心启动仪式,也希望万年国际中德校区艺术培训中心红红火火,越办越好!

  一次次惊喜现身,何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回温何军带给大家的每一首歌曲,让快乐永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