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非洲遇见你》尽显缪艺豪喜剧才华,与外国演员互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11: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的《非洲遇见你》是一部以非洲反盗猎保护动物为背景的公路冒险爱情片,影片中的主要角色倪尼扮演者缪艺豪在电影中幽默、喜剧的表现为影片增色不少,他几乎承包了整个影片的笑点。

  缪艺豪也是第一次来到非洲,他感觉这次拍摄经历非常美好,与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从哈拉雷到奎鲁再到瀑布城的拍摄虽然有点辛苦但很快乐,与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津巴布韦、香港等各地的演职人员一起经历了惊险而又温暖的45天拍摄工作。

  缪艺豪与好莱坞华裔导演崔燕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曾在崔燕导演的电影《简单爱》中扮演角色,崔燕导演评价缪艺豪是个很有悟性、才华横溢的演员,所以因《非洲遇见你》再次结缘。该片上映后好评连连,期待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片,共同感受魅力非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