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泛音乐视频与体育赛事首度牵手 菠萝BOLO闪耀环法挑战赛北京站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14: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1日,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在怀柔圆满举行,拥有115年历史的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环法自行车赛首次来到北京,吸引了万千车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现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让众多参赛选手和观众大呼过瘾,而赛场外的国安骑行“Young Forever”主题嘉年华,则突破性地将骑行与时尚、潮流、音乐相融合,各种精彩的展台活动和现场表演也让无数观众驻足,踊跃参与。嘉年华当中,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菠萝BOLO的展位最为人气爆棚,其代表色“菠萝黄”与“环法黄”更是交相辉映,完美结合,吸引了全场目光。

 

  作为国内独家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菠萝BOLO此次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牵手,开展了系列深度合作。菠萝BOLO于现场设立了造型别致并与环法主色调黄色相结合的大型展位,开展了多项精心设计的趣味交互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其中,让其得到“音乐+运动”沉浸式体验与释放,感受到了音乐、运动和社交相融合所带来的非凡魅力。

  菠萝BOLO与环法挑战赛北京站此番合作,则拉开了国内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与顶级体育赛事跨界营销的新序幕,其背后的原因和深层次意义也十分值得探究。

  当下,跨界营销已成为企业和品牌营销的主流趋势之一,合作双方之间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以全新消费形态出现,引起目标消费群体关注,进而实现营销的转化。基于“看、玩、创、交”四大板块的理念,菠萝BOLO沉淀了一系列原创视频内容,形成了短视频、长视频、直播等多层级的内容矩阵。既为音乐视频内容领域打开新的格局,又迎合了当下年轻人追求新鲜事物和个性化的需求。而百年环法所蕴含的“拼搏、向前、协作”的精神,也是当代年轻人身上鲜明的烙印。

  由此可见,菠萝和环法挑战赛在所覆盖的受众范围和受众需求层面都有着高度重合,受众皆已当下新一代年轻人为主,他们追求刺激、创造、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而运动和音乐则是满足他们获得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途径,两者相结合更会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最佳效果。

  未来,菠萝BOLO将探究音乐+运动的多种玩法,让更多目标群体体验音乐和运动相融合带来的全新社交和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