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玩弄女星感情?经纪人怒斥:无聊 不予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09:5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艺人林佩遥近日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曾经与一位金钟影帝发生过关系,还表示遭到了这位男性的玩弄,发生关系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这也让自己感到很伤心,很多人根据林佩遥的爆料猜测这名男星是艺人陈柏霖,不过陈柏霖的经纪人表示很无聊,不予回应。

 

  林佩遥曾经参加过《超级模王大道》、《疯神无双》等热门综艺节目,更是被网友们称为是“漂亮女丑”,而且林佩遥本人有着十分好的桃花运。日前林佩遥在节目中亲自曝料称自己的第一次是献给了一位金钟影帝,她称两人之前关系很暧昧,让她觉得差不多就要在一起了,但是发生了关系之后,两人就渐行渐远了,林佩遥还表示这名男艺人真的超级帅气,让自己很容易盲目。同时​林佩遥表示自己还曾和这位金钟影帝一起玩滑板,网友们根据这个线索猜测这名男艺人是陈柏霖。

  有媒体针对这个问题联系了陈柏霖的经纪人,对方听到之后十分的生气,怒斥无聊,还表示这样的问题不予回应。据悉,陈柏霖在之前凭借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而且平时陈柏霖也十分的喜欢健身,擅长滑板等运动,不过目前陈柏霖的经纪人已经给予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