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回怼人身攻击 网友:怼得太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7 09:3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年度大剧《创业时代》正在各大平台热播。26日当晚,由宋轶饰演的温迪为郭鑫年讲述了关于“血豆腐”的历史故事,还称“坏人我来做”,令部分情绪过激的网友对角色口诛笔伐,甚至在宋轶的微博下留下恶毒评论,而宋轶也“亲自下场”评论回怼网友。因为剧中温迪的人物设定和宋轶精湛的演技,代表网友心声的“讨厌温迪”成功登顶热搜,随后“宋轶 回怼”也迅速登上热搜榜第二。

  随着剧情的发展,温迪开始逐渐涉及郭鑫年的公司事务,对越来越多的事情有了自己的看法。温迪建议将杨阳洋和卢卡的股份回收,通过融资把所有人淘汰出局,并向郭鑫年讲述了历史上著名的“血豆腐”事件。该片段播出后,宋轶发微博调侃剧中情节,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剧情及人物的设定,而其中不乏有许多恶毒评论将剧中人物上升到演员本身,有人在宋轶微博下评论,“你什么时候可以死? 一秒钟都不想看见你。”而宋轶面对此言论也毫不示弱,亲自“下场”怒怼该评论,“你可以选择不看啊!”网友对于宋轶的回应也作出了调侃,“怼得太温柔了!”在《创业时代》播出期间,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相关剧情的发展,温迪的许多戏份总能成为观众热议话题,面对类似温迪一样的反派角色,现在更多的网友还是会偏于理性角度来正视剧集,但个别网友的偏激言论却给演员本身带来了一定的伤害,此次演员宋轶亲自“回击”网络喷子的行为也向大家示范了如何拒绝网络暴力,对角色代入情绪正是肯定了演员的演技实力,演员塑造角色不易,观众也应理性对待。

宋轶《创业时代》频上热搜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投资分析师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温迪
宋轶登上热搜榜
宋轶发微博调侃剧情
宋轶回怼网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