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火星》自封吉他之王 与薛之谦互怼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9 10: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正在网络平台火热播出。新晋高级特工、“金牌唱作人”金志文通过两期节目的亮相表现越来越游刃有余,逐渐融入氛围的他已开始放开手脚施展才华,成为该节目最稳定鲜明的笑点输出者之一。在上期节目中,金志文不仅语出惊人自称“吉他之王”,更与薛之谦依然延续相爱相杀互怼模式,为“千金CP”的粉丝们大方“发糖”。

 

  作为综艺节目领域的“入门级玩家”,金志文每逢亮相综艺节目总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成长速度一直被大家看在眼里。而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三期《火星情报局》中,初来乍到的金志文显然已渐入佳境,个人表现持续升级。为了配合节目道具“别人家孩子真相校服”,金志文放言自己是圈内首屈一指的“吉他之王”,自曝常常利用闲余时间加班练习吉他技能,为了克服识谱难题甚至将整篇乐谱“刻录”进脑海,玩笑的背后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汗水。更有趣的是,金志文和薛之谦这对被称为“千金CP”的著名“老冤家”也在夹缝中抓住机会暴风发糖。先是两人相继演唱抒情版《远走高飞》与《认真的雪》,随后金志文放言“做音乐我比薛之谦强”惊得一座旁观者瞪出眼珠,而薛之谦又反呛其“硬聊功力深”,两人共同构成了整期节目内“火药味”最浓的几大瞬间。

  擅唱能聊、进退有度,金志文在《火星情报局》中的定位随着节目播出进程已十分具象,这位综艺界“进击的小巨人”正以高度密集的情商与艺能勾勒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路线,期待他在后续节目贡献更多精彩内容,也期待“千金CP”的“感情线”更加明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