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砖》今日强势开播 王文杰“古装贵公子”帅气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9 12: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北京乐合影业,陈嘉上监制,张晓龙担任艺术总监的唐朝穿越系列剧《唐砖》将于今日强势登陆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该剧改编自孑与2的同名唐穿小说,由王文杰、王天辰、张佳宁、张智尧、袁咏仪、于子洋联袂主演,讲述了现代人云烨(王天辰饰演)在考古途中穿越回唐朝后,遇到李安澜(张佳宁饰)和太子李承乾(王文杰饰),从而在唐朝发生的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王文杰俊朗皇太子
 

  在《唐砖》中,王文杰饰演太子李承乾,从目前曝光的海报与预告中看得出,“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这句话的风范笑貌在王文杰饰演的李承乾身上展露无遗,他星眉剑目,奕奕生姿,让人心生好感。剧中,太子李承乾(王文杰饰)心系天下百姓,护国护家义不容辞,尽心尽力为黎民苍生谋福祉;只因为一生下来便是皇太子,为了达到让父皇(张智饶饰)母后(袁咏仪饰)几近严苛的要求,真实的个性在诺大的皇宫与强势的父权下封闭了自我,只希望得到父皇与母后的一句夸赞,也一直尝试努力学习做一名称职的太子。

  剧中,王文杰饰演的李承乾与穿越后的云烨成为了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但因云烨的现代人属性,二人常常发生鸡同鸭讲的情形,互动过程诙谐有趣。太子李承乾(王文杰饰)在遇到心仪的女孩辛月(于子洋饰)之后,痴情专一,只在爱人面前显露情话BOY属性,堪称“唐朝少女心狙击手”。

  历史上与书中李承乾命运坎坷,最终结局不尽人意,他的人生充满了无奈与执念,即便在《甄嬛传》中饰演过皇子四阿哥弘历,但二者成长环境也是大相径庭的,即使同为天之骄子,在塑造李承乾时,王文杰需要去深层挖掘李承乾对现实的无力与反抗,角色难度可谓升级。

  近年来,王文杰一直活跃在大荧屏之中,坚持揣摩角色,力求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此次《唐砖》中,他再次挑起唐朝太子的重任,期待可以给观众带耳目一新的演绎。

王文杰眉头深锁
王文杰饰李承乾
王文杰与王天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