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口跪!林俊杰“圣所”归来三度连任梦声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9 13:3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场古典限定改编周杰伦“惊”曲再掀极致Live狂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JJ林俊杰完美收官2018年的“圣所”30场巡演,在万众期盼中三度连任《梦想的声音》导师。一直被冠以“行走的CD”的林俊杰,每次舞台Live均会引发网络疯狂热议的Live效应,在《梦想的声音》第三季难度升级加入“限定词”考验的首期节目中,遭遇实力强劲的“迷弟”讨教,再次突破自我,古典限定周杰伦“惊”曲《不能说的秘密》,成功的用大提琴的优雅与沉静颠覆英伦摇滚,温柔深情又饱含力量的演绎,引众人惊呼“开口跪”,迅速登上并霸占热搜榜前列长达12小时,更在隔日登上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第一位。

 

  林俊杰“圣所”年度巡演屡创纪录  众望所归三度连任《梦想的声音》导师

  2018年9月30日,JJ林俊杰完美结束2018年度的30场“圣所”巡演,每一场演出都好评如潮,保持着开卖即被秒杀的纪录。巡演结束后,近30万切身感受过“圣所”魅力的观众,纷纷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感触与感动,掀起一波又一波“圣所”的热烈讨论与不舍呼声。在最后一场绍兴站的演唱会现场,JJ正式宣布将连任《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的梦想导师,继续在节目中为歌迷朋友们带来更多音乐惊喜,不仅演唱会全场尖叫声爆棚,更是让歌迷高呼“今年的歌单有着落了!”。

  作为《梦想的声音》的“三朝元老”,林俊杰已经在节目中改编并演绎了二十首经典之作。不论是第一季的《我怀念的》、《女儿情》、《你是我的唯一》、《崇拜》、《精武门》还是第二季的《至少还有你》、《匆匆那年》、《我们的爱》、《凤凰于飞》、《知足》等,林俊杰每一首“惊曲”改编和现场Live,一经播出,皆迅速登上热搜前列,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稳居当周华语音乐流行指数前三位。

  两季以来的改编“惊曲”在QQ音乐平台累计破10亿播放量,其中华丽高音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在节目播出四周后,播放量就突破1.5亿成最热单曲。而据媒体基于在Youtube平台上全部华语歌手音乐节目现场Live的播放量统计,JJ演绎的这首《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不仅登顶榜单冠军,在该榜单播放量排名前三十的音乐Live中,JJ节目中演绎实力强劲独占八席,“JJ林俊杰的Live效应”可谓席卷全球。

  两季以来,二十首“惊”曲的改编,JJ也不断突破自我,在编曲上精益求精,演绎涵盖了R&B、民谣、爵士、中国风、小雷鬼等多种曲风,凭借其对音乐独特的领悟,超高的音乐实力与强大的舞台掌控力,赋予歌曲全新的灵魂,被誉为名副其实的“行走的CD”和“极致LIVE”。

  这也使得JJ成为《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呼声最高的回归导师,在节目预告篇中,JJ表示新一季中要继续突破规则和想象的旋律,带耳朵进入新的世界。在媒体见面会上JJ同时也透露,来了三季,音乐创作方面,压力会更高一点,因为可以玩的东西已经在前两季玩的很尽力了。然而在首期节目中,林俊杰依旧不负众望,再次刷新了观众对于神级现场的认知。

  林俊杰古典限定周杰伦“惊”曲震撼全场  胡彦斌点评需整理情绪

  在10月26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林俊杰遭遇实力强劲的忠实迷弟讨教,挑战在周杰伦的经典曲目《不能说的秘密》中加入古典音乐的成分,令JJ直呼“对手太恐怖”“歌曲很难改”,现场Call回已在回程路上的好友兼演唱会御用大提琴手为演出助阵。同时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JJ在结尾高潮处加入“脚踩立麦”的帅气动作,引得全场尖叫值再次破表,而为了这个表演细节,JJ在彩排时进行多次尝试,甚至被麦架打到嘴唇刮破。

  在本季的首次亮嗓中,林俊杰化繁为简,大提琴搭配吉他,现代与古典交织,将“人声”凸显到极致 。坐着高脚凳缓缓升起化身优雅指挥家的JJ,在1分钟的巴赫前奏曲中,闭着眼睛沉浸其中,伴随着吉他和旋,缓缓开唱,将观众带入林俊杰的音乐世界。歌声从清新悠扬到深情澎湃,情绪层层递进,令人如痴如醉。而在歌曲中间,出人意料的加入一段《星晴》,给观众带来翻倍的惊喜,引得胡彦斌点评前需整理情绪,王嘉尔“五体投地”,筑梦团直呼“太精彩”。

  林俊杰网络掀“开口跪”狂潮 与迷弟对话妙语频出尬舞卖萌齐上线

  林俊杰超高的改编技巧,稳健的Live功力和炉火纯青的感情驾驭,不仅打动现场观众,并再次引发网络狂潮。在节目播出的同时间,#林俊杰 开口跪#就空降热搜榜,热度一路从45位迅速攀升到第二位,并稳稳驻扎热搜前列12个小时之久,再一次印证“只要林俊杰开口唱现场,就必掀起热搜风潮”的“林俊杰Live效应”。随后,在各大音乐app平台,林俊杰版《不能说的秘密》,点播量也迅速破百万,成为不少人的单曲循环,并在10月28日登上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第一位。

  JJ在节目中除了一如既往的展现歌唱实力与改编功力外,更是林三岁上线,不仅与王嘉尔尬舞,还现场表演了一段魔性《卡路里》,可谓综艺技点满分。当遭遇实力强劲的铁杆迷弟时,两人对话不仅金句频出,在讨教者舞台讨教止步后,惜才爱才的林俊杰更是行使本季唯一一次天使按钮的权利,引全场感动,令人为之敬佩。

  首期开嗓就如此精彩,也让粉丝们对接下来的“惊”曲改编期待爆棚,相信林俊杰的Live效应还将继续刷新和突破自己的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