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书豪回归NBA易建联救场 杨政流泪周锐反差萌《灌篮》精彩纷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9 14:03:04   来源:国华娱乐网   

  优酷出品的这就是系列——《这!就是灌篮》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也在上周迎来高潮,铁笼战结束,林书豪因老鹰队的召唤回NBA集训,J-team队失利,马骁岐等人被淘汰,杨政泪洒现场,铁汉也柔情,网友也纷纷留言不舍北体扣将,在节目回放镜头中关于马骁岐的TOP瞬间,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马骁岐的扣杀魅力,对此马骁岐表示,“有人走,就得有人留,从海选160多人走到28强,已经很不容易了,觉得没有遗憾,开心过最重要”。

  节目组请来日本摇滚大神上杉升,现场演绎《灌篮高手》经典曲目《直到世界的尽头》,周锐等球员上演大型回忆杀,伴随着音乐,大家关于青春的记忆也被唤醒,热血男儿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引发网友热论。

  首先,最让人出乎意外的是杨政,作为《这!就是灌篮》最具争议性的选手,杨政素有“嘴强王者”称号,生活中却是一个自己编脏辫的“精致”爷们,据了解,他节目中的经典脏辫发型是他自己在家对着镜子编的,而且一编就是13个小时,做过发型的女生都知道,编辫子是个细致活儿,一根两根麻花辫还好,但真正一头脏辫,自己手动编,别说女生了,作为一个男生,而且是杨政这样的男生,能够做到,简直到了令人咂舌的地步了。

  除去自己编辫子的杨政,养宠物的周锐也反差萌十足,作为街球界的元老级人物,人品和球技成正比,十分令人信服,其生活中也是一个低调,内敛,并且有担当的人,他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严格,每天必须打球锻炼,不仅如此,他也是一个极富爱心的人,他有一只柯宠物狗,经常出现在他的合影里,,看的出来,他是十分喜爱这只柯基,看柯基的眼神都是充满爱意和宠溺,萌化了万千网友的少女心,纷纷留言道,“锐哥秒变慈父,反差萌十足”。

  篮球上他们尽情拼搏和厮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篮球盛宴,球场外他们也有各自缤纷的人生,大家因为篮球聚集在一起,将体育精神和篮球魅力展示的淋漓尽致,目前赛事已经进行到了半决赛,离最终MVP的揭晓也更近一步,相信之后还有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