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瑶《功夫联盟》热映 最喜感十三姨成笑点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09: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镇伟执导,张瑶特别主演的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已于10月26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首度曝光了一段正片片段,精彩的打斗场面也让网友对中国版超级英雄赞赏有加。

成笑点担当
 

  据悉,《功夫联盟》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以漫画家费英雄创作的武术宗师漫画为开端,让黄师傅、霍大侠、陈阿真以及叶姓神秘人的宗师联盟空降现代助力年轻的主人公费英雄追求真爱,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却又超燃高能的故事。其中,实力演员张瑶将在片中饰演充满传奇色彩的十三姨。与以往或风情万种或豪爽大方的十三姨相比,此次张瑶的版本则独具风格。这位被赵文卓评价为“最逗,最有喜感的十三姨”几乎承包了全片的所有笑点,略夸张的扮相,生动的台词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一直以来十分“豁的出去”的张瑶曾在多部影视作品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电影《立春》里的光头高贝贝,《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拜金豪放女黎维娟,还是《整容日记》里的整容狂魔薇薇,《白鹿原》里尖酸刻薄的孝文媳妇,为了贴近人物,片中的她不是特效妆就是剃光头,丝毫没有女演员的偶像包袱,一切以角色为重,而她真实不做作的演技也成功为影片增色不少,期待她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演绎十三姨
张瑶与赵文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