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真《王牌主播》开机 演绎魅力女主播展职场雷厉风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10: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电影学院、日照广播影视集团、北京云强文化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日照云强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联合制作的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王牌主播》于近日在山东日照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演员孟真作为主演随剧组人员一同参与了开机仪式。

孟真《王牌主播》开机
 

  魅力女强人 孟真饰女主播职场开挂雷厉风行

  此次开机当中,孟真作为主演之一随出品人赵尔玲等人一同对当地50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并向其中11家特殊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棉衣、大米等慰问品,献上了自己的一份温暖爱心。

  而在此次作品中,孟真饰演女二匡艺,年轻貌美雷厉风行,带着新时代女性的潇洒利落和对爱情的憧憬向往不顾一切,开启一段精彩的职场爱情故事。不服输的个性是匡艺在职业道路上的助力,越挫越勇的精神在爱情的领域却成为了她阻碍前进的绊脚石。事业爱情前路漫漫,匡艺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孟真开机照
 

  马小翠变身时尚主播魅力难挡 步步累积开辟演技新灵感

  自结缘系列剧《马大帅》后,孟真便开启了她漫长而又精彩的演绎之路。在《马大帅》中饰演的淳朴美丽马小翠一角,对孟真的演艺之路来说意义重大,既是开启她演绎人生的重要转折,又是她日后演技的启蒙之作,因《马大帅》让观众熟悉了这个漂亮自信的孟真。

  而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孟真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多种多样的人物角色。独立潇洒如《大鼻子情圣》中的Samantha,狡猾乖张如《摸金符》中的陈乐,《囧人集结号》的多多、《极品男女日记》的高娓,还是《汉阳道》中的冯云彩,孟真始终在电视剧领域稳扎稳打,不断塑造和挑战更高的自己。

  而在电影方面,孟真也迈开步伐敢于尝试,作为女一张媛出演电影《阴阳眼》,为自己的演艺经历再添一笔的同时,也收获了演技上的大幅度提高。步步累积才能收获创意灵感,孟真始终在自己喜爱的道路上勤勤恳恳不言放弃。而在最新的《王牌主播》中,她又将带给观众怎样一位强势与柔情兼备的职场女性匡艺,让我们拭目以待。

孟真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