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震亮相《将夜》发布会 冷面大师兄获高度评价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14: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娱乐、企鹅影业、腾讯影业、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由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杨阳执导的古风品质大剧《将夜》10月29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陈飞宇、宋伊人、孙祖君、陈震、胡宇轩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陈震一身灰色修身西装亮相,低调又不失儒雅绅士的气质。

1
 

  电视剧《将夜》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陈飞宇饰)与其侍女桑桑(宋伊人饰)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陈震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禁欲耿直的书院大师兄李慢慢,是个十分温和儒雅、飘逸洒脱的大暖男,看似古板严肃,充满禁欲气质的大师兄,但却一生守护夫子。发布会现场,谈到这个角色,陈震坦言:“大师兄是书院后山的学生代表,为了守护最尊重的夫子和一众师弟们,大师兄可以说是鞠躬尽瘁。”

  陈震饰演的李慢慢一角,在外说一不二独当一面,生活中尊师爱弟,连陈飞宇在发布会现场也夸张陈震是好师兄,“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在承担,他就像一把伞的伞面,能替师弟们遮风挡雨!”丰满立体的人物形象,交口称赞的扎实演技,想必此次陈震出演的《将夜》必将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陈曼将如何演绎一个冷面多情的“大师兄”形象?这样的大师兄值得多少人去疼爱?10月31日每周二至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一起深挖《将夜》!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