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蓉《我就是演员》演绎《芳华》 突破自我挑战何小萍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08: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经过挑战演员的精彩对决后,10月28日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迎来了更为残酷的导师分组赛。杨蓉重返舞台与李纯、海陆演绎《芳华》,饰演颇具挑战性的何小萍一角,用突破性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她的进步与坚持。

  杨蓉在晋级赛作品《后宫》中的表现饱受争议,虽然演绎时有过亮眼的表现,但角色塑造时的小瑕疵依旧令她感到不满与自责。杨蓉也在现场自曝,晋级赛后曾被好友劝说退赛。为了不留遗憾,最终决定鼓足勇气重返舞台,动情演绎何小萍一角,将无助,惶恐,天真表现的淋漓尽致,用实际行动回应上一场的晋级争议。

杨蓉
杨蓉《我就是演员》
杨蓉饰演何小萍
杨蓉寻求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