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邱虹凯携手新生代演员张樟 首次搭档气氛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09: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邱虹凯与95后新生代演员张樟一起合作拍摄了一个短片,短片主题内容是围绕着“男朋友花式表白”展开,张樟与邱虹凯活泼简单的演绎也让整个短片基调轻松可爱。

邱虹凯
 

  演员张樟曾出演电视剧《南方有乔木》、《越活越来劲》等优秀影视作品,由爱奇艺与小糖人影视出品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也即将在Q4季度登陆爱奇艺平台,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家木浮生的同名口碑IP,讲述了在一次期末考试中,作为巡考的物理系博士慕承和抓到了正在“作弊”的薛桐,从此两人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张樟在剧中饰演白霖,与青年演员张超、李婷婷、陈博豪等有着较多的对手戏,期待演员张樟的作品。

  邱虹凯曾在选秀节目中因为翻唱一首《失去你》温暖嗓音炫动四座,这次出演短片也是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出现,虽然只是情景剧短片,但也让不少喜欢邱虹凯的朋友感受到了潜力,未来可期。

张樟 邱虹凯
张樟
张樟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