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芦芳生晒万圣节搞怪自拍 网友:又是一位“宝藏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1: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是万圣节,不少明星都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节日LOOK。实力派男演员芦芳生也晒出了节日COS照片并配文:“我是不是已经错过了 万圣节快乐”,照片中芦芳生分别COS了“女巫”、“小精灵”和“魔猴”,虽然这三款妆容都是用软件特效产生的,但是却非常逼真生动,效果十足。此前,芦芳生虽然多以成熟的“大叔”形象出现在荧幕前,但是私下的他却非常“有梗”,常常与粉丝“互怼”,被大家称为“芦三岁”。据悉,这位“宝藏大叔”的新戏《长安十二时辰》即将与大家见面,而正在拍摄的《心灵法医》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芦芳生晒万圣节搞怪自拍 网友:又是一位“宝藏大叔” 2
芦芳生晒万圣节搞怪自拍 网友:又是一位“宝藏大叔” 3
芦芳生晒万圣节搞怪自拍 网友:又是一位“宝藏大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