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白晓茹人物特辑上线,95后灵气小花康宁变身解梦大师入梦释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4: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共同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于今日推出人物版特辑,影片根据温瑞安先生所著小说《四大名捕》改编并邀请到温瑞安本人担任本片的侠文化艺术总顾问,编剧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众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随着人物特辑的曝光,“白晓茹”的人物形象也被解锁开来,由人气小花康宁实力出演,其真诚、灵动的演技备受观众期待。影片将于11月8日在优酷平台独家上映,提前在人物特辑中一睹白大师入梦解梦、除魔释心的傲人风采吧!

  拥有俄罗斯血统的人气女星康宁在新生代小花中尤为引人关注,因其明眸皓齿、娇俏可人的长相和清新脱俗的气质,被广大网友评为95后灵气小花旦,在《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中康宁饰演的白晓茹是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基础上新增加的人物形象,对演员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充满了新奇感。康宁一反《楚乔传》中扎玛郡主刁蛮任性的模样,变身迷糊、贪财、可爱又充满正义感的解梦大师,追随四大名捕一起入悬梦破迷案,同时作为影片的“搞笑担当”康宁承担了不少耍宝、无厘头的喜剧戏份,在不断挑战自我的同时,踏实磨练演技,到底她的表现如何,在人物特辑中先睹为快!

  不仅性格讨喜,康宁在剧中的造型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从人物特辑中可以感受到白晓茹的角色形象十分多变,从英姿飒爽的解梦师专属白帽长衫,到粗衣布衫女扮男装,再到麻花辫配丸子发髻的俏皮模样,造型多变喜感十足,此外人物特辑中也曝光了不少动作戏份,高空威亚、套招拳法等康宁均亲自上阵,吃苦耐劳的敬业态度获得了剧组上下一致好评。自出道以来康宁佳作不断,从《班淑传奇》里的娇俏迷人的闻喜公主,到热播偶像剧《柠檬初上》中的最美警花,康宁用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此次在《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中饰演的白晓茹一角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

  作为一部由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网络电影,《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承载了大批原著粉丝的期望,单部投资体量千万级别,由项氏兄弟顶级影片制作团队精心打磨,影片即将在优酷平台独家上线,相信凭借奇树有鱼与优酷的强强合作将带领网络电影行业进入全新领域。展现奇树有鱼行业第一的宣发能力及行业影响力,期待《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带领网络电影行业走向大片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