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文文MV《奉陪》治愈上线 画面唯美再度上演偶像剧情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1: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于文文全新原创音乐专辑《尚未界定》单曲《奉陪》MV已在各大平台上线。歌曲由于文文亲自作曲,于文文、知名词作者唐恬共同作词,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王治平亲自操刀制作。

 

   歌里的“我”就是每一个在听的“你”

  爱情最难甜而不腻,情歌最好哀而不伤,《奉陪》依旧系于文文原创,带有鲜明的“于文文出品”印记。歌曲节奏舒缓,氛围微妙温暖的base line连同独特的stereo brush snare 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作品的音乐语境,副歌里熨贴的6/8复拍律动在层层重复中层层递进,可谓痛快淋漓,层次分明极具张力的整个编曲,有机地融合了作品至关重要的叙事和抒情的双重需求。

  MV采用独特单人视角 解构爱的两人世界

  起初,在mv创意讨论会上,文文突发奇想提出一个宇宙诘问:mv没有故事会怎么样?于是接下来一系列的创意都围绕这个结论展开。如同,平实生活化的歌词以及《奉陪》整体呈现的“低浓度情歌”的状态,MV的创意也自然建立在尽量真实地呈现“生活”的前提之上。MV用速写的方式呈现,MV中大量两个人回忆情节,黑白穿插的画面配合《奉陪》充满独白气息的歌词,像极了大量剥离掉“两人世界”的独身独居女生最大程度上“独自地”、“自我地”在完全属于自己的领地。全无伪装、毫无顾忌地做着“自己”。

  MV中4分多钟的双画双线进程里,于文文的Monodrama(独角戏)以日常和非典型的两种状态不间断交错呈现,解构“爱的两人世界”的惯常模式,用简洁、内敛的镜头语言深刻阐释了“我爱你,与你无关”的心理机制,更明确地揭示在爱里“奉陪”这件事,主语宾语终归都是自己。

  于文文全新个人专辑《尚未界定》10首歌曲音频将于11月7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于文文MV《奉陪》治愈上线 画面唯美再度上演偶像剧情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