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阳门下小女人》热播 武笑羽演绎霸道“大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9:5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家成执导,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武笑羽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正阳门下小女人》正在北京、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走高,以家庭小酒馆变迁为线索,讲述了从1955年到改革开放数十年间的创业女性励志故事,年代背景唤起观众们的青春记忆,剧中徐静理的扮演者武笑羽,更是凭借敢爱敢恨的性情和大气干练的行事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武笑羽蒋雯丽演绎母女情深
 

  徐静理成全家事业担当 “霸道总裁”范儿获好评

  武笑羽饰演的徐静理作为家中大姐,不仅和母亲感情深刻,也同妹妹们相亲相爱,每当家庭遭遇危机时,徐静理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冷静思考应对方案,是母亲徐慧真的最得力帮手。比同龄人成熟,思维细腻且做事缜密,“长女如母”的徐静理在家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在母亲创业经营宾馆后,海外深造归来的徐静理任职总经理,她充分发挥个人管理能力和经营技巧,公私分明赏罚有度,将家族产业打理的井井有条。

武笑羽正阳门下小女人

  近期剧情中,母亲徐慧真生意赔本遭遇重创,为了不让儿女担心一人默默承担。发现真相后,徐静理主持大局号召大家共渡难关,不但自掏腰包挽救了家族房地产事业,还放弃了美国绿卡选择留在母亲身边。先前因家庭矛盾而同关系僵化,在父女化解心结后更坚定站在继父一边,面对咄咄逼人上门要钱的生父,徐静理霸气回应“我有我自己的亲父亲,他叫蔡全无”,大女人范儿展现无遗。武笑羽将创业女性徐静理的大气干练演绎的淋漓尽致,气场强大收放自如,贴合年代的“霸道总裁”范儿收获网友好评如潮。

正阳门下小女人徐静理

  戏里戏外都是“大女人” 认真创业 赤诚表演

  剧中徐静理“大女人”气质十足,剧外演员武笑羽同样个性潇洒。毕业于中戏的她并未第一时间选择影视圈,而是和同学创业办杂志,武笑羽担任杂志主策划,与其他杂志不同的是,这份事业纯粹出于她初中时想要表达自我的梦想。期间她策划的《五星招待所》创意照还成了当时期的网红图,火遍校内网和开心网。后来,武笑羽还尝试做过制片人,“做我喜欢的题材,演我喜欢的戏”是她对事业发展的理解,在她眼里尝试与体验,都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表演经验。

  在接戏选角方面,武笑羽称让自己“愿意和剧中人一起心跳”的角色才是首选,此次演绎上世纪的创业故事,为了让自己的表演更加贴合年代,武笑羽翻阅了大量图片资料,从形象到角色塑造都更贴近人物状态,也让许多观众认可她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