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盖玥希干练造型出席《破梦游戏》首映礼 与大BOSS高圣远首度直面对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11:4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破梦游戏》于11月4日在北京举行“多次元PK,点燃不醒城”全球首映礼。饰演杀手Zhora和万人迷娜娜米的盖玥希,一身清爽干练造型十分吸睛,清新可人的邻家少女感为她加分不少。首映礼现场,盖玥希更是与幕后大BOSS高圣远亲密互动,飞吻献观众,成为全场焦点。

《破梦游戏》盖玥希及众主创亮相首映礼现场
《破梦游戏》盖玥希一人挑战游戏世界Zhora和娜娜米两个反差角色
 

  在《破梦游戏》中,盖玥希的造型可以说是全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她既是冷若冰霜的暗夜女杀手Zhora,也是甜美可人的宅男女神娜娜米。盖玥希不仅能轻松驾驭每一个风格迥异的造型,更是能将角色的扮相提高到一种美如画的境界。“动”是武功高强的绝地女武士,“静”是俏皮可爱的青春少女,动静皆宜,将角色诠释出自己独有的味道。作为影片中的重要反派之一,盖玥希除了造型抢眼之外,打戏的部分亦是相当出彩。不管是举枪还是舞刀,盖玥希总能以最优美的动作应对,举手投足间将角色的魅力散发给每一个人,成为一朵足以点亮“不醒城”的暗夜玫瑰。

《破梦游戏》首映,盖玥希造型娇俏可人引得关注
《破梦游戏》首映,盖玥希终见大Boss高圣远
《破梦游戏》首映盖玥希甜美比心互动
《破梦游戏》首映礼现场,盖玥希与高圣远上演背靠背飞吻
盖玥希亮相首部银幕作品《破梦游戏》首映礼,腿长似超模
 

  电影《破梦游戏》里,正邪的对决是推进剧情发展的决定性因素。然而,作为片中“邪”派的代表,盖玥希与大BOSS高圣远的第一次见面竟是在电影的首映礼上。虽然是与老板的第一次见面,但盖玥希依旧没给老板高圣远“留颜面”,现场向大家“控诉”高圣远是个只知道给员工布置任务,从来不发福利的“黑心老板”。而“求生欲”爆棚的高圣远,不仅巧妙化解了盖玥希的“不满”,更与她现场亲密互动,飞吻献观众。动静皆宜,俏皮可爱,盖玥希无疑是影片最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11月9日,电影《破梦游戏》将在全国院线上映,一起去看盖玥希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