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兰亮相国风极乐夜 经典作品荣获“国风金曲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13: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唯美歌姬”阿兰受邀出席音乐盛典,经典作品《千古》斩获“最佳国风金曲奖”,现场演绎了自己的国风新作《桃花缘》,并感谢了所有粉丝的支持与热爱。

 

  当晚,阿兰身着一身粉色龙凤褂裙出席活动,独特的龙凤花纹镶饰与国风主题相得益彰,俏丽的小麻花辫灵气十足。 现场演唱了近期发行的热门单曲《桃花缘》,独特的声线将歌曲中的相思之情娓娓道来,让人回味无穷,为全场营造出了甜蜜的氛围。在演唱时,阿兰的舞台风格优雅端庄,透露着古风国韵的大气姿态。整个舞美桃花尽开,浪漫至极。

  随后,阿兰受邀请发表获得”最佳国风金曲奖“的感言,她表示:“第二次受邀参加国风音乐盛典,非常感谢大家对国风歌曲的热爱以及对我的肯定,国风歌曲一直是我们应该要传承的。近期的的单曲中国漫电影《风语咒》主题曲《离兮》、《拈花笑》、《桃花缘》、《叹相思》都是基于国风元素的创作,还有融入独特的戏剧唱腔,希望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国风音乐”。

  同时,阿兰的音乐节目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正在四川卫视热播,每周四晚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