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成说唱教父Gucci Mane首度合作华人歌手 《Different game》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7 10:2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王嘉尔以X导师身份参与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梦想的声音》,挑战3小时改编经典情歌《该死的温柔》,瞬间点燃微博热搜榜单,登顶音乐播放软件排行榜。他还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原创单曲《Fendiman》,同样受到了现场导师、观众,以及电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更有不少网友表示“王嘉尔的风格无法替代”。

 

  今日零点,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发布全新原创单曲《Different game》,联手欧美殿堂级说唱歌手Gucci Mane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此次合作是美国说唱教父Gucci Mane首度合作华人,使得该单曲在上线之前就倍受期待,上线后更是瞬间鼓噪听众们的耳膜。两人共同拍摄的MV足足花费了8个月的时间,MV充满了大片质感,燃爆视听。

  作为灿星制作和王嘉尔的首次发行作品,这首单曲在上线以前就点燃了大众的关注热情。王嘉尔和GucciMane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拍摄MV时的合影,瞬间引爆全球说唱热潮,对两人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王嘉尔合作说唱教父Gucci Mane 匠心独具初心不改

  《Different game》节奏抓耳,律动感十足,感染力极强。鼓点和电音的结合相得益彰,将两位歌手的声音特质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王嘉尔与Gucci Mane的部分又各有特色,中西方说唱力量和风格的碰撞使得全曲更具特色和文化融合的魅力。

  王嘉尔的每首单曲都配上了质感精良的MV作品,他曾在采访中提到,所有的MV作品都由他亲自把关,《Different game》的MV同样充满了大片的质感。MV画面中,王嘉尔火力全开的个人气场与平时综艺节目中的他截然不同,酷帅有型。为拍好这支MV,王嘉尔动用直升机、货车等大型交通工具,喷上了王嘉尔标志性的“TEAMWANG”图样,极具个人特色,令人过目不忘。

  据悉,这支MV拍摄过程花费了8个月的时间,即使拍摄困难重重,但王嘉尔依然没有降低要求,对自己的每一个作品都认真负责,初心不改。

  唱作人王嘉尔坚持原创音乐风格无人替代

  始终坚持原创的王嘉尔已创作出多首大热单曲,此次单曲《Different game》依然由王嘉尔包揽词曲创作,在歌词中融入了他独特的个人魅力。作为词曲创作者,王嘉尔试图通过短短三分钟的音乐为听众们铺陈一种积极的价值观——活出自我,不作比较,每个人都在完成自己“不一样的游戏”,每个人都是属于自己的独特存在,精彩的人生就当尽力而为、不留遗憾。

  王嘉尔的原创充满了积极向上、勇敢奋进的精神,与王嘉尔的个人经历不谋而合。正能量说唱歌词已是王嘉尔独特的个人标签,他的音乐也始终鼓舞着广大年轻朋友们不断奋发向前。

  2018年对王嘉尔而言是收获的一年,几首原创单曲大获好评,还获得了全美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2018)的认可,成为了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歌手,国际认可度不断地提升。《Different game》是音乐唱作人王嘉尔与美国著名说唱教父Gucci Mane首度跨海合唱,也是Gucci Mane首次与华人歌手合作,两种文化在音乐的桥梁之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这支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创单曲不仅印证了王嘉尔的原创音乐实力,更展现了他对音乐的用心和热爱,值得称赞。期待王嘉尔与Gucci Mane此次跨国合作能为全球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