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没去SM万圣节派对原因:装扮服饰没有及时到达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0:5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了,又到了SM娱乐各种COS万圣节的狂欢时刻了,今年的万圣节派对依旧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花费重金的KEY最终在派对中获得了第一名,赢得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将会到夏威夷岛进行旅游,而去年花费重金的朴灿烈今年却没有参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点遗憾,据悉灿烈之所以没有参加万圣节是因为服装没有及时到达。

 

  据悉,今年的SM万圣节派对上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金起范KeyCOS的伏地魔造型成为了全场最佳,获得了第一名,并且赢得十分丰厚的奖品,将会公费进行旅游,而KEY也表示自己的伏地魔造型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进行化妆,为了获得胜利,KEY甚至自费邀请了《喜剧大联盟》的化妆剧组为自己化妆,事实证明这个钱花得很值得,虽然当晚KEY有事情晚了一步,但是他的人形立牌先行到场,获得了全场最佳,KEY也表示很开心,奖品也十分丰盛。

  对于万圣节派对中的最大对手KEY表示是EXO成员灿烈,去年朴灿烈花费重金购买了钢铁侠的服装进行COS,不仅把自己的零花钱全部用光,还因为钢铁侠的衣服而无法坐着,也因此全场都是站着的,十分辛苦,最终还是没能获得第一名。而今年灿烈却没有参加万圣节派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一些遗憾,而灿烈没有参加的原因也在节目中曝光,根据KEY表示灿烈原本这一次是准备COS死侍的,但是因为购买的服装进口通关延迟了,因此没能参加派对。

  另外,EXO伯贤此前也以木乃伊的造型现身万圣节派对,但是却没有获奖,伯贤表示自己COS的木乃伊质量很高,但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那个是我,所以都没能进入上位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