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年白狐》 寻你依旧,千年等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7: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月国庆档的战火硝烟结束后,电影市场往往会疲软,总免不了剧荒影荒。不过展望当前网络剧作,出彩的电影倒是不少。例如在11月8日于爱奇艺火热上映的《千年白狐》,就颇受好评。

  自去年10月8日入组筹备、10月19日开机,《千年白狐》剧组百位工作人员共同沐风栉雨、马不停蹄,从拍摄至上映经历了经历了一年的精心准备,电影首度揭开面纱,11月8日《千年白狐》正式上线。

 

  此次三棵梧桐打造的《千年白狐》讲述的是千年白狐报恩的故事。千年前一位寒门学子在桃林中苦读圣贤之书,因缘际会,善良的书生救下了被刁蛮公主追杀的白狐。虽有书生的救助,白狐保住一命。但是因为书生向白狐,做出援助之举,反遭公主杀害,枉送性命。一次相救,一幕凄惨画面,铭记在已经通灵性的小白狐心中。小白狐在佛前念经千年,就是为了等待千年的轮回,找到转世而来的书生,报千年前的搭救之恩。恍若再世,冥冥之中,两人的缘分,也是纠缠困苦。来世中两人相处,并非一帆风顺。小白狐保书生科举,书生中状元,但被皇帝赐婚。本想人狐相恋,却被狐妖界阻拦,自身又被捉妖师追杀,等等一系列的曲折,让两个人的命运紧紧纠和在一起。

  安徽三棵梧桐出品的《千年白狐》是一部含有古装、悬疑、动作等元素,并且台词诙谐中透露着温情,走心走肾的一部玄幻电影。女主角由王琳迪饰演。这个小姐姐完美诠释了“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九尾白狐在影视剧中出现多次,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版扮演的白浅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服化道方面堪比大制作,一声姑姑,撼动三界。

  刘诗诗在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里扮演的九尾狐狸。里面的她头顶一朵白莲花穿着一身白衣服感觉仙气飘飘的。

  郑爽在古剑奇谭里扮演天真活泼的小狐狸襄铃,可能是在这些狐狸中最傻最可爱的一个了。

  但是由安徽三棵梧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千年白狐》里的小白狐,比青丘白浅多了一分情爱;比辛十四娘多了一分果敢;比《古剑奇谭》里的襄铃多了一分睿智。

  影片从拍摄,到剪辑做特效,声音,背景音乐,每一帧的小白狐都让观众爱的心碎。红尘万丈,许你一世情深苍茫人海,许你一生传奇三生三世,寻你依旧,千年等一人。

  愿每位谭生,在每个孤独奋斗的日子里都会有一位理解支持自己的小白狐,而每位拥有万般繁华和如水柔情的小白狐身边,都陪伴着一个有理想有才华的谭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