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比快乐”总决赛来袭 巅峰对决明日即将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1: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0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巅峰对决总决赛即将在长沙大星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届时,在活动中通过投票选出的14强舞队以及4支嘉年华表演队将悉数亮相,以各具特色的广场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舞林”盛宴,也为历时半年的“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将由刘烨、何李担任现场主持,海选投票入围的14支舞队将分为4组依次上阵,在专业评审的见证下向总冠军和最佳人气奖发起最后的冲刺,而在嘉年华投票中选出的4支表演队也将在现场展示各自的非凡实力,并加入到最佳表演奖的激烈争夺。此外,赛事导师毕刚、徐婷、侯亚坤将领衔专业舞团依次带来富有各个年代特色的主题舞串烧,著名湘剧表演艺术家“严爹”王永光携手“严婶”李小嘉倾情演绎情景舞台剧,还有“帮女郎”组成的麻辣帮帮团热心拉票,为各支队伍现场助威加油。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首席合作伙伴长沙银行大力支持。在各方推动下,“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活动在全省广场舞爱好者中引起热烈的反响,海选赛覆盖全省14个市州,面向全省市、县、村、社区,共举办海选赛事超1000场,参与录制队伍6500支,直接参赛队员超过13万人。通过湖南IPTV线上投票,来自全省14市州的14支舞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决胜负,争夺总冠军之席;同时,通过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投票选出的4支表演队伍也将一展风采,为赛事助阵。此外,总决赛还将于11月10点15:00通过芒果TV、湖南IPTV同步直播,届时更多观众将有机会通过不同平台直击赛事盛况,感受舞蹈的鲜活艺术魅力,体会“美好生活跳出来”的健康理念。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舞比快乐”将广场舞这项健康运动落地到三湘大地的各个角落,通过丰富多彩的广场舞活动促进地方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随着活动深入,“舞比快乐”的精神也逐步渗透到普通民众的生活之中,湖湘儿女以充沛的干劲创造美好生活的画面被一一记录,成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诚意献礼。本次总决赛盛会以广场舞为窗口,集中展现新时代下人民群众元气满满的生活态度,也将历时半年风靡全省的全民健身、全民热舞浪潮推向新的制高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