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益丰大药房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10日开跑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2:1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中国,益丰同行”,由益丰大药房全程独家冠名的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在白马湖文化公园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15000多位选手齐聚常德,共襄此次运动盛会,比赛将通过CCTV-5全程直播。

官方公布的线路图

  本次“德马”赛以“德行天下,马到成功”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益丰大药房全程独家冠名。

  常德市2016年、2017年连续两届成功举办国际马拉松赛,共吸引超过20000名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来到常德参赛,并收获了广大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形成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据了解,2018年“德马”赛事以改革发展的成就及砥砺奋进的精神,成功入选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2018赛季“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届时将以“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轴在CCTV5频道160分钟全程直播。

环湖赛道

  在奔跑中看最美的风景,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赛道是中国唯一的专业马拉松环湖赛道,跑者心中“最美PB赛道”的梦想战场,本次赛事比赛线路环绕在风光旖旎的柳叶湖,从白马湖公园出发,沿线经过多个特色的景点。较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柳叶湖国际马拉松新增赛道亮点,白马湖、大小河街、柳叶湖、德国小镇等,充分展现了常德的城市美景。9月底,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预热,推出报名预告信息后,广大跑马爱好者纷纷留言:“终于有消息了,可以报名了” “德马,我来了”“家门口的赛事,肯定要参加”“去年半马,今年全马,加油”……到发稿时,大赛已进入倒计时1天,跑马爱好者们已经整装待发。

白马湖文化公园

  激发潜能、磨炼意志、挑战极限、战胜自我,在这场跑步盛宴中,益丰大药房全程独家冠名,大赛引导全民健身、追求身心健康的主旨,和益丰大药房企业使命“致力于让国人身心更加健康”十分吻合。作为第一家沪市主板上市连锁药房,益丰大药房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和大健康相关活动。我们相信,2018年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柳叶湖畔续写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