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超模大赛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3:07:40   来源:网络   

  10月1日,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隆重开幕,前期举办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黄金周集市、家居艺术展、音乐弹唱会、中国大运河婚典、运河文化使者招募、运河美食评选……那边,上周末中国大运河庙会音乐节才落下帷幕,这边,十一月大运河畔又将迎来全新的时尚浪潮。

  本月大运河庙会将时尚元素带到运河边。11月9日将有超模现身运河畔,带来快闪秀。超模们将身着旗袍,与市民游客惊喜邂逅。

  三大主题,T台旖旎

  11月10日下午,超模大赛将在运河天地盛大举行。几十名超模同台走秀PK,角逐本届超模大赛的冠军。

  作为中国大运河庙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超模大赛以“潮不一young”为主题,结合中国大运河“潮起潮落”的动态形象,以“国粹戏曲、东方韵味、复古潮流”为三大主题,为观众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感官盛宴。

  本次超模大赛,评委们将通过整体形象、形体形态、台步、舞台表现力、服装创意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致力于在变幻的国际风尚中寻找具有东方美韵的超模。

  在美丽的运河边,东方超模新势力在此诞生,开启超模蜕变之旅,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当东方超模遇上东方极致美学的典范之作,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颁奖典礼,跨界融合

  据悉,本届超模大赛现场还将举行运河杭州段十大特色美食&杭州运河文化使者的颁奖仪式。由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主办、19楼承办的“寻味运河”美食活动通过网络票选出运河杭州段十大特色美食进行现场授牌仪式,川菜、粤菜、客家菜、云南菜...快来现场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此外,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联合杭州日报开展“杭州运河文化使者”招募活动,旨在更好传播运河文化。评选出的十名文化使者将在11月10日当天接受颁奖,更可享受终生免费乘坐水上巴士的荣誉。今后,使者们将为积极推广宣传大运河文化出一份力,11月10日来运河天地一睹运河文化使者的风采吧!

  想要参与这场颁奖盛典吗?即日起关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颁奖典礼+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就有机会前来现场参与本次活动哦!

  2018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还在继续,“运河杯”篮球邀请赛、交响音乐会、中国大运河国际论坛...精彩无限,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联系人:陈茜璐,联系方式:1395804430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