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剑演技颜值双在线 侠骨柔情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5: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集团、北京自由酷鲸影业出品,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等主演的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中,张雨剑饰演的神捕赵澜之,不仅颜值始终在线让网友大呼苏力满满,其外冷内热、深情隐忍的性格也十分动人,尽管看起来是不停说大道理的正直模样,在面对难民、冤案时却十分体谅人情,更是在自己入狱时坚守底线,令网友纷纷大呼心疼。

  而张雨剑对赵澜之这个角色的诠释也十分到位,在剧中,他活灵活现的演绎出了赵澜之冷漠外表下的内心挣扎。赵澜之外冷内热,表情不多,内心隐忍,面对这个十分有难度的角色,张雨剑在诠释时也十分投入,尽力沉浸在和角色一样的“侠义”中,亲自吊威亚、浸寒潭,虽然是90后的新生代演员,但张雨剑的真诚和热血让他对角色的诠释和理解非常到位。这也成就了他塑造的角色,令他圈粉无数。

  在剧中,张雨剑饰演的赵澜之在初期看起来十分冷淡,但随着剧情推进,当观众们逐渐了解赵澜之这个角色,他细腻深情的特质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好感,而赵澜之与叶远安的感情线也牵动了不少人的心。从不解风情的“直男”到侠骨柔情的硬汉,从心中只有正义的不近人情捕快到有血有肉外冷内热的神捕,通过张雨剑细腻的演绎,赵澜之被他塑造的十分丰满。这归功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雨剑有着科班出身的优秀功力,加之其独特的气质,在90后新生代男演员中备受期待,相信未来他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