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大音联赛训练营正式开营 6强战队加强训练备战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22:1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英国潮流时尚品牌Superdry极度干燥总冠名的“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十强赛已全部结束,西南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以及由复活成员组成的Superdry极度干燥战队成为最终6强。11月9日,6强战队全体成员亮相咪咕音乐大音联赛训练营,开始为期5天的音乐特训。战力升级后的6支战队将备战半决赛,以全新姿态一起向总决赛发起冲击,角逐2018大音联赛的冠军!

  大音联赛训练营由咪咕音乐倾情打造,将对六支战队的选手们从“音乐素养”、“舞台表演”、“形体造型”等多维度展开培训,助力学子们音乐梦想起飞。开营当天,咪咕音乐组委会代表首先发表了开营致辞,向选手们表达祝贺与欢迎。紧接着,包括热门选手邓典在内的选手们展开自我介绍,并认真聆听了训练营规范准则与答疑。不少选手表示:非常期待并珍惜这次“充电”机会,将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当晚,队员们还积极参与了由训练营精心准备的联谊会,以乐会友,促进交流,其乐融融。

  除了基础声乐课之外,训练营课程将分为A、B两组,为选手们带来“舞台新星”必备的形体表演课、“秒变爱豆”所需的造型及服装搭配课、原创作品版权运营与保护课等为期5天的专业课程。值得一提的是,训练营还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录音棚开嗓的演练机会,让选手们不拘于课本知识,得到全方位、全系统的训练。此外,专业音乐导师们也将为选手们带来专业建议与指导,分享实用的舞台经验。

  为期五天的大音联赛训练营将于11月13日结束。之后,6强校队将会师北京五棵松M空间,出战于11月17日17点展开的半决赛,及11月18日18点举行的决赛。即刻登录咪咕音乐APP进入大音联赛专区,提前锁定比赛实时直播,一起见证2018大音联赛总冠军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