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转型“温和”导师,《下一站传奇》学员自弹自唱被邓紫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0 08:3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热力归来,随着比赛的推进,传奇创始人也渐入佳境。本期节目,一向以“严格”著称的周笔畅一改往期“铁面”形象,不仅转走“温和”路线暖心鼓励学员,更是在现场“吐槽”吴亦凡、宋茜“太狠”;同时,热座学员battle火花四溅,学员铭亮自弹自唱征服陈伟霆,原创情歌更是引邓紫棋称赞“好好听”!

陈伟霆 (1)
 

  自海选以来,周笔畅以高标准严要求的选人风格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被网友戏称为“没有感情的杀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本期节目中,周笔畅走起了“温和”路线。会唱音乐剧的可爱女生杨晗,刚一开嗓就被吴亦凡按下红灯,同时宋茜也表示“你不像是我要找的人”,见状,周笔畅直言“你俩也太狠了,怎么比我还狠”。面对如此危机,杨晗坚持把歌唱完,宋茜、吴亦凡的态度均有所转变。此时,周笔畅给了杨晗绿灯,还鼓励她“你的内心非常强大,很佩服你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把歌这么好的唱完,我非常欣赏你”。也正如网友的留言“严格导师周笔畅对学员是面冷心热,很有责任心”。

陈伟霆 (2)
 

  热爱厨艺的四川男孩铭亮,一出场就吸引到男生战队创始人的注意。他形象干净、阳光,笑容温暖纯真,难怪陈伟霆直接表示“我挺喜欢你的,看到你跳舞,我会觉得很开心”。在演唱之前,铭亮表示要表演自己作词作曲的第一首情歌,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情歌要像爱情一样,要简单而纯粹,因为我觉得越简单的东西越能打动人”。他声线清澈稚嫩,音乐节奏简洁明快,歌词温暖动人,一时间,令众人沉醉在他的音乐中,邓紫棋更是直言“好好听啊”。

  发挥出色的铭亮究竟能否坐上热座?男生战队热座已满8人,本期该如何“洗牌”?被周笔畅鼓励的杨晗命运又会如何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邓紫棋 (1)
邓紫棋 (2)
铭亮 (1)
铭亮 (2)
宋茜 (1)
宋茜 (2)
吴亦凡 (1)
吴亦凡 (2)
杨晗 (1)
杨晗 (2)
周笔畅 (1)
周笔畅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