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惑仔昔日粉丝变艺人,致敬偶像作新词!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1:09:12   来源:中华资讯网   

  1998年古惑仔第一部《人在江湖》热映,八零九零后的人们对这一系列的电影有着深厚的感情,小时候爱叛逆,只知道江湖热血,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当年嚣张狂傲的我们都被岁月磨平了棱角,然而此时回头去再看古惑仔,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兄弟情! 有一位古惑仔20年的铁粉,他从1998年古惑仔《人在江湖》第一部系列电影开始就深深喜欢上里面的人物陈浩南、山鸡、包皮、大天二、大头这五兄弟,翻看影片的次数已经记不清了。20年后,由成龙投资出品,曾志伟监制,钱家乐执导,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家乐、林晓峰、领衔主演,佘诗曼特别出演的动作大片《黄金兄弟》,也就是《新古惑仔》在9月21日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作为资深影迷粉丝-----韩喜激动的无以复加,他决心要为偶像们做些什么。

  韩喜不仅仅是一个古惑仔的粉丝,更是一位才华横溢、有想法,敢拼搏的艺人。在《黄金兄弟》还没有上映之前预告片就已经开始火热升温推广宣传了,这时韩喜看了影片预告并产生了灵感,从影片动作打斗和汽车翻滚爆炸等镜头里,他回想到原来几部影片里的一帧帧画面,情怀与热血在他心里燃烧成燎原之火。

  这部大片的各种激情的大场面以及兄弟情义之间的凝聚力,给了他创作一首热血激情、完全表达兄弟情义的同名主题曲的想法,就这样韩喜开始了歌词的创作。创作并不容易,但韩喜多年的从艺生涯使得他对生活、对自我都充满了深切的认知。韩喜说:“一个男人就要顶起一片天”。这是多年生活磨练给他的最大感悟。男人的眼泪应当化成前进的动力和绚烂的彩虹!韩喜 是辽宁大连人,演员,歌手,大连明星俱乐部成员。 韩喜的父亲和奶奶曾是村里秧歌队的骨干,所以从小韩喜便是秧歌队的一员,也养成了在人前表演的天分。1999年偶然机会进入大连某影视公司开始龙套生涯,但他并不甘心这样的生活,为了出人头地2007年在半岛晨报,辽沈晚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周刊等一线热门媒体头版头条新闻人物以口叼自行车绝活轰动辽宁省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真人选秀综艺节目以绝活口叼单车秀震撼全场观众被中国一线音乐人张亚东,性感女神巩新亮认可通过掀起一阵狂潮。21岁正式进入娱乐圈 凭借《青石门》《玲珑局》《八女投江》等多部影视剧渐渐走入观众视线。韩喜除了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众视线外,他还是宁浩导演电影《黄金大劫案》主演:王文的前任经纪人,首次触电主演处女作 电影《南方以南》 。 2014年韩喜受邀参加东方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一季获得全国6强表现突出被导师宋丹丹大鹏点评为巩汉林再次引起关注。

  其实韩喜早在七岁时候就已经登上了舞台了,1998年在奶奶父亲的引导下开始了东北大秧歌的表演。曾参加过,旅顺口区闹元宵秧歌汇演,大连市高跷元宵秧歌展演,大连市国际服装节广场巡演等演出。第一次与明星的结缘!当时潘长江与迟志强在内地很火突然就来到了小韩喜家附近的剧场演出,当时潘长江到达剧场的招待所还没吃饭,小韩喜在朋友的饭店里玩,剧场的职员过来点了一碗面条叫小韩喜送去,他第一次看见明星大腕潘长江时候自己已经傻了眼,当他把面条放下的时候潘长江跟他聊了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多大啦,喜欢表演吗?小韩喜当时就吓怕了,一个农村的孩子哪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后来潘长江晚上演出演了一半的时候有个环节和观众互动,小韩喜从小对音乐非常敏感,那时候火的不得了的《霍元甲》《射雕英雄传》主题曲尾曲听个2-3遍他就会全部唱下来啦。由于潘长江老师要找个观众和他一起演唱《过河》这首歌,当时现场没有人敢上台去合作,这个消息让小韩喜听到了,他像个小大人似的就冲向了舞台就这样与潘长江老师完成了这首歌的演唱,赢得了潘长江老师的表扬。后来又遇见过迟志强来演出,他也与迟志强一起演唱了《愁啊愁》。这些宝贵的经历对韩喜而言,实在是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也与他日后从艺之路铺上了坚石。这次他为电影《黄金兄弟》量身打造主题曲送给偶像,既是对偶像的崇拜,也是自己对兄弟情义的表达,像歌词里写的那样:是兄弟一起闯地老天荒情意长有今生 有来世生生世世不相忘做兄弟,有今生,有来世!

  这首音乐由艺人韩喜作词为致敬《古惑仔》五兄弟20年,并为电影《黄金兄弟》量身打造同名主题曲《黄金兄弟》即将在2018年11月10日全国全网重磅震撼发行上线 ,作曲编曲邀请了金牌音乐制作人马如龙先生亲手操刀量身打造,河南哲贤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全球独家首发,引人期待。原来偶像的意义就是陪伴我们度过青春,陪伴我们拼搏奋斗,给我们力量,教会我们前行,期待《黄金兄弟》上线,也愿每一个古惑仔的铁杆粉丝都能走在梦想的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