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乐队玫瑰旅馆确定解散 结束7年的组合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1:2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乐队玫瑰旅馆目前确定将会解散,结束长达7年的组合活动,苏日安组合宣布解散了,但是之后成员们也会继续单独的活动,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支持成员们。

 

  12日,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2011年以成员陆重烷和姜俊宇为核心的,成员尹张贤、林京燮以及白相裁三人合流组成的乐队玫瑰旅馆目前因为成员们之间的意见差异,将会以11月12日与本社的合约到期时间为基准,正式结束7年的组合活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玫瑰旅馆乐队是韩国著名乐队,组合在2011年正式成立,发表首张专辑《你那样下去就没发结婚了》进入歌谣界,玫瑰旅馆具有邻家大叔百分百亲和力,加上出众的唱功、曲风及舞台表现力,一出道便深受韩国大众喜爱。

  玫瑰旅馆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欢迎,曾经演唱过电影《奇怪的她》的主题曲《去洛杉矶》以及歌曲《not my style》、《凤淑》等,还曾在2014年获得了第3届kpop award独立乐队部门 今年的发现奖以及第五届melon music award hot trend奖,并受邀在《柳熙烈的写生簿》、《show音乐中心》进行表演。虽然组合成员都是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的大叔,但是乐队的音乐风格十分的多变,旋律动听,朗朗上口,这也让组合十分的受欢迎,而且组合在各种广播活动中也十分的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欢迎,目前组合宣布结束活动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

  据悉,乐队解散之后,成员陆重烷和姜俊宇将以陆重完乐队的新组合名展开活动,而其他三名成员也会继续演艺事业,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很遗憾的向大家传递这个消息,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支持五位成员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