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展展与罗罗《沙漠骆驼》首唱火热 黑马组合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5: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1日晚20:00,中国首档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第五期准时播出!近期大热的独立音乐人展展与罗罗也站上Special舞台,带来他们的原创歌曲《沙漠骆驼》的首秀!

 

  节目现场,罗罗一身黑色修身牛仔帅气亮相,“同款造型”的展展则是怀抱吉他,整个舞台的道具设计也是十分出彩:破旧轮胎与汽车,在浓浓的“废土”上引亢高歌,再加上现场乐队的震撼演奏,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了一般置身于荒漠,精心的舞美设计加上展展与罗罗的投入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尖叫不断。虽然在表演过程中罗罗声音略显沙哑,但如此酣畅淋漓的现场版《沙漠骆驼》也赚足了现场歌迷的支持和掌声。

  据了解,展展与罗罗因为最近晚睡早起忙于创作和排练,略显疲惫,但他们不遗余力激情歌唱,在现场乐队的配合下全程狂飙,成功完成了他们原创音乐《沙漠骆驼》的首秀。演唱结束后,人气歌手斯外戈在台上调侃道:“谢谢展展与罗罗,有人说这首歌唱出了张飞和李逵手拉手在沙漠里骑自行车的感觉!而且车轱辘还是方的!”如此幽默的话语也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节目结束后,不少观众为感慨的说:这样的弹唱组合太有新鲜感了,听《沙漠骆驼》让我们放飞自我,high到爆!也有粉丝通过微博向他们喊话:展望音乐梦,罗揽未来星,展展罗罗,你们为梦想全力以赴的模样真的很迷人,爱豆最棒!

  作为圈内“萌新”,首场演出就如此勇敢,让大家很期待,事实也证明观众们的眼光还是十分“毒辣”的。据了解,现场的乐队《由你音乐榜》专门为展展与罗罗提供,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将这首音乐元素丰富的歌曲完美的呈现出来,这也是节目开始至今第一次采用了现场乐队配置,可见《沙漠骆驼》的超高人气。

  原创歌曲《沙漠骆驼》的爆红,不难看出观众们对于展展与罗罗的音乐能力的认可。继水木年华、羽泉之后,内地男生组合愈发稀少,而作为2018年年末的内地歌坛黑马,展展与罗罗的出现也为热衷于组合的观众们燃起来新的希望。

  大获好评的首秀,让观众们看到了独立音乐人展展与罗罗的现场实力。首支原创单曲就爆红的他们,在未来,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音乐,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