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之父”斯坦李病逝享年95岁 漫威电影人纷纷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0: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他的个人官方推特账号也发布了他去世的消息。斯坦·李创造了诸多经典超级英雄角色,包括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等,他让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浩克等组成复仇者联盟。

“漫威之父”斯坦·李
 

  性格活泼的斯坦·李一直到去世前不久都积极亮相各种活动。去年年底,快满95岁的斯坦·李老爷子还来北京爬了长城,当时他穿着绿色的军大衣戴着帽子,很精神的样子。老爷子当了好汉后,从长城上下来时笑着说“风太大了”。

去年末来爬长城的老爷子
 

  斯坦·李几乎客串了每部漫威电影,所有的影迷都会去电影中寻找他的身影,作为“客串专业户”,他比很多超级英雄人气更旺,被称作是漫威电影中的“最大彩蛋”。目前正热映的《毒液》中也有他的身影。

老爷子是漫威电影客串专业户
 

  斯坦·李老爷子让整个好莱坞都弥漫着悲伤,不少漫威影人纷纷发文悼念。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一切都是托你的福,安息吧,斯坦。”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再不会有另一个斯坦·李。数十年来,他为男女老少们,提供了冒险、逃离、舒适、自信、启发、力量、友情和欢乐。他诠释了爱与善良,在无数生命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Excelsior!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银河系又多了一颗星星。能成为斯坦李宇宙的一部分,我每天都很感恩。他是一个由远见的传奇人物,一名真正的艺术家。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安息吧我的朋友,谢谢您的故事带给我们不可思议的冒险经历,对您所有的朋友和家人表达爱与支持。”

  “绿巨人”马克·鲁弗洛:太悲伤的一天。您的作品与对人性的善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鹰眼”杰瑞米·雷纳:RIP 斯坦李。你是传奇,我的朋友。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斯坦李,感谢您所做的一切!您度过了多么光辉的一生!我是那么幸运能够遇到您,并在您创造的世界演绎那些故事。

  “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谢谢你,伟大的传奇,我们永远想念你。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

 

  “蜘蛛侠”汤姆·霍兰德:我们那么多人都从他身上获益良多,特别是我。漫威之父给了无数人快乐,这是多么棒的人生和成就。RIP。

 

  “神盾局长尼克弗瑞”萨缪尔·杰克逊:感谢你斯坦李,你创造的角色,带我们逃离这个世界,给我们巨大的快乐。你让我们相信善良、英雄、邪恶、激情的存在,最重要的是,你是我们所有人最珍贵的礼物!RIP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个伟人。斯坦李,你曾是我们的鼓舞,我们每个人的超级英雄。谢谢你付出了这么多,带给我们一些值得被渴望的东西!

  “星云”凯伦·吉兰:RIP斯坦,感谢你的才华。

  “猎鹰”安东尼·麦凯:你是超前于时代的人……而现在,有让人觉得,你走得也过早了。RIP 斯坦……感谢你带来的欢乐和支持的话语。能够活在你的宇宙中,是莫大的荣幸!

  “幻视”保罗·贝坦尼:这是光辉的一生,是没有虚度的一生。Excelsior! 1922-2018 感谢你斯坦李。来自你的粉丝。

  “迪士尼主席”阿兰·霍恩:我在过去几年中,通过他为漫威创作的作品认识了斯坦李。他旺盛的精力和生命力令我印象深刻。我们失去了一个真正的创造者。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没有人像斯坦·李这样,对我的职业生涯、以及漫威影业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斯坦李留下的遗产,将比我们每个人都要活得久。我们的心,与他的女儿、家人、无数的粉丝同在,我们都曾被他的天才和魅力所触动。Excelsior!(编者注:Excelsior!是斯坦李常常写在自己漫画最后的词,已经成为他的个人标志)

 

  “金刚狼”休·杰克曼:我们失去了一位创造性的天才。斯坦李是超级英雄宇宙的先驱者。能成为这个传奇宇宙的一部分,在大银幕上演绎一个角色…我感到非常骄傲。

 

  “死侍”瑞恩·雷诺兹:太糟糕了……愿你在天堂安息。感谢你做的一切。

 

  “毒液”汤姆·哈迪:致以最深切的悼念。

 

  《复联3》导演罗素兄弟悼念斯坦·李:感谢您使我们的童年充满了这么多欢乐,您会被我们深深地怀念。配图是《复仇者联盟3》片场照,此前乔·罗素透露《复仇者联盟4》可能是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漫威电影。

  《蚁人》编剧、制片人埃德加·赖特:斯坦·李,RIP。感谢你启发了我们,使我们拿起笔,将梦想呈现在纸上。Excelsior!

  漫威官推:今天,我们停下来,沉浸在斯坦李去世的巨大悲伤中……

  DC官推:今天的《DC日报》,我们向传奇的斯坦·李致敬。

  DC官推:他改变了我们看待英雄的方式,现代漫画将永久打上他的印记。他那具有感染力的热情,提醒我们,为什么我们当初会爱上那些故事。Excelsior,斯坦。

  斯坦·李的个人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他去世的消息,1922-2018,老爷子走完了95年多的人生[伤心]留给人们的还是一句“精益求精”:“Excelsior!”

斯坦李官推发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