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成勋方面发声明否认涉嫌诈骗和贪污 将会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4: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水晶男孩的70多名粉丝们集体起诉了水晶男孩姜成勋以及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控诉姜成勋以及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涉嫌诈骗和贪污,将粉丝们募捐的1亿韩元侵吞,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气愤,于是正式向首尔法院递交起诉状,起诉姜成勋及其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

  13日下午,姜成勋方面针对网上的事件 发表了声明对消息中所所涉及的欺诈和贪污行为表示否认,同时还表示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姜成勋方面通过律师表示有关于姜成勋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方面设计欺诈和贪污的事情,“Hoony World俱乐部”在之前就已经做出了明确的声明,关于水晶男孩20周年纪念影像会相关的报道并不是事实,在这里也做出约定,会通过调查拿出真实的结果。据悉,此前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表示募捐的1亿韩元以及其他所得费用全部都是以水晶男孩的名义进行捐赠了。

  同时姜成勋的律师方面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对于这件事产生过度的猜想,并且散布谣言,虚假的事实报道和散步谣言所造成的影响和问题,一经发现也会做出相应的法律责任追究。同时律师还表示姜成勋本人对这件事没有进行任何的介入,姜成勋也没有亲自参加该活动,在这里也做出说明,等到事件的结果出来之后,会如实的进行公开。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在2017年4月的时候水晶男孩的粉丝们为了纪念水晶男孩出道20年,特地进行了纪念会,而起诉的粉丝们怀疑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存在着以捐赠门票销售收益金的名义骗取了赞助金和门票销售收益金的嫌疑,还表示当时委托粉丝俱乐部账务代理门票销售收益金以及赞助金额约1亿韩元,不过这笔金额没有按照用途进行使用,而是侵吞了财产,因此起诉了姜成勋本人及其粉丝俱乐部。

  目前,姜成勋方面表示会彻底清查之间事情,等到事件的结果出来之后也会如实的进行公开,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不实消息,否则将会采取法律的武器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