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鸡龙仙女传》文彩元:女神的一个回眸都是那么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6: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文彩元携自己的全新作品回归了,这也是文彩元继电视剧《犯罪心理》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虽然目前该剧只播出了三集,不过观众们对于文彩元的表现十分的满意,称赞文彩元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演技十分精湛。

  文彩元是韩国著名女演员,2007年的时候文彩元通过电视剧《奔跑吧,鲸鱼》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08年的一部《风之画员》让观众们认识了文彩元,文彩元也在演艺圈开始了自己风生水起的事业。让文彩元事业走向巅峰状态的剧集是2011年与朴施厚搭档的古装浪漫爱情剧《公主的男人》这部剧也是文彩元转型之作,剧中文彩元饰演的是首阳大君的长女李世姈,这个角色让文彩元人气大增,不仅在韩国人气高涨,在中国和日本等地也十分的受欢迎,成为了韩国人气颇高的女演员。

  之后文彩元乘胜追击,搭档宋仲基出演了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很多人都表示《善良的男人》中文彩元真的超级让人惊艳的,一颦一笑都彰显着女神的气质,既可以高贵冷艳也可以小鸟依人,可以演强势霸道的公主也可以演失去记忆清纯可爱的邻家少女,总之剧中文彩元给人带来了全新的感觉,而且演技好评如潮。

  电视剧《鸡龙仙女传》是文彩元时隔好久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这一次文彩元饰演的是一名699岁的仙女,性格温和,善良,但是却有一些四次元,虽然已经699岁,但是外表依旧如少女一般漂亮,充满魅力,不过在外人的眼中看到的她则是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老奶奶,只有在自己转世的丈夫的眼里,才是年轻的模样,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且角色的转变也很大,文彩元确定出演该剧的时候,网友们也表示对此很期待。

  该剧在本月初进行了首播,文彩元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就像角色设定中的一样,文彩元就是仙女本仙,一个回眸就会让人感到很惊艳。粉色花格子韩服,长发绾在脑后,带着一朵鲜艳的花朵,真的就是仙女下凡一样的感觉,网友们都表示文彩元真的是漂亮,很适合这个角色,而文彩元让人称赞的还有一如既往地演技,获得了好评,该剧的收视率也十分的不错,是同时段播出剧集的收视冠军,印证了文彩元的市场号召力和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