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烋星在与TS专属合约诉讼中胜诉 将获得高达1.3亿韩元的赔偿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1:0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全烋星在与前经纪公司TS的专属合约诉讼中获得了胜利,将会获得1亿3000多万元韩元赔偿,同时全部的诉讼费用也将会由TS方面承担。

 

  11月14日据相关消息表示女团Secret成员全烋星在与前经纪公司TS娱乐的专属合约诉讼中获得了胜诉,首尔西部地方法院民事14部于今日审理了全烋星针对TS娱乐递交的专属合约失效确认诉讼,当天审判庭判处全烋星胜诉,确认全烋星与TS之间的专属合约不存在效力,与此同时判决TS娱乐方面需要向全烋星支付1亿3000多万韩元作为赔偿,而且诉讼的全部费用也将由TS娱乐承担。

  此前,艺人全烋星在去年的时候向首尔地方法院递交了诉讼书,申请结束与所属社TS娱乐之间的专属经纪合约,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时间,该事件也正式进行宣判,法院方面判定全烋星胜诉,与TS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不存在法律效力,原告全烋星胜诉。并且判决TS娱乐需要向全烋星支付1亿3000多万韩元的赔偿,与此同时这一次诉讼的费用也全部由TS负责。

  据悉,从去年9月全烋星因经济公因结算问题以及违背本人意愿的经纪约等问题对TS娱乐提起了诉讼,之前法院也判定全烋星可以进行自由的演艺活动,而且正式的判决会在近期内下达,而14日判决也随之公开,全烋星获得了胜诉。此次胜诉也会对全烋星日后的演艺活动减少制约。

  另外,全烋星在此前与全新的经济公司TOMMY & PARTNERS签订专属合约,将会重启自己的演艺活动,所属社TOMMY & PARTNERS方面也表示今后会在歌手、演技以及综艺领域全面支持全烋星的发展,请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