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蓬归来》观影礼火爆异常 主创萌翻全场展露真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1: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天蓬归来》于10月13日晚,在杭州举办了影迷观影礼暨主创分享会,影片制片人陈盈莹、导演方晓罡和主演陈信喆、李佳潼、阿依帕丽·乌古力悉数到场,现场除了分享影片拍摄幕后故事,还对影片中的几个伏笔进行了自我解读,为影片赋予了更多深层次的内涵。

  《天蓬归来》主要讲述了大龄剩女高小姐嫁给见义勇为的猪刚鬣,最终却为了帮助他营救嫦娥而牺牲了自己,一场错位恋情下的荒唐故事。观影环节中,影迷们纷纷被其新颖饱满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场上时而笑声迭起,时而叹息不已。放映结束后,影迷们对这部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有的影迷甚至直言“猪刚鬣与高小姐这段爱恋实在是太虐心,最后竟然看哭了”。

  活动上,主持人与主创们进行了一场“围炉夜话”式的谈话,大家如同拉家常一样谈论着影片的创作背景、拍摄趣事等等,气氛十分温馨愉快。导演方晓罡看起来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可是一聊到影片本身就打开了话匣子,从筹备到拍摄再到上映,讲述了许多幕后故事,听完让人意犹未尽;饰演天蓬的主演陈信喆和大家分享了许多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坦言猪刚鬣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他一面对嫦娥爱而不得,另一面又躲不过命运失去了最真挚的感情;此外,最灵动的“玉兔”和最不按常理出牌的“孙悟空”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出演前后对角色的不同认知,畅聊表演过程中的惊喜小心思,帕丽带领嘉宾们共同起舞,而李佳潼则重现了美猴王的一颦一笑,实力不可小觑。

  萌帅秀美的主演们自然受到了影迷们的喜爱,互动提问时十分踊跃,掌声笑声连成一片,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而现场的游戏环节“找找我在哪”更是让整场活动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全场影迷化身“火眼金睛”,积极寻找天蓬和高翠兰,猜对者更有惊喜礼物送上。活动最后,主创们与影迷合影,共同祝愿影片票房节节高升。

  据悉,该片由诸暨南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陈盈莹、王璇担任制片人,方晓罡执导,武凌飞编剧,赵圆瑗、陈信喆、李佳潼、黄嘉鑫联合主演,目前正在优酷热映,快来观看哦!

新闻表情